2004-12-22 23:41:19豫人

錯過

昨天醒來
依稀以為在閃爍的游標
可以遇見熟悉的身影
看來錯過
錯過 是一種美
一種失落卻思念的美

寧靜的夜色

在閃爍的游標
明滅之間 發呆
好似聽到
心跳與閃爍共舞著相同節奏
看來錯過
錯過后 更想念
更了解相逢
必是千古修來的緣份

錯過這次
下次也許錯過
依然深情
期待下次美麗的相遇

後記: 曾經有個朋友說: Jack, 難道你有許多人可以想念嗎? 是不是許多女朋友
呵, 其實, 我只是將一種心情寫下來, 有時不見得是什麼情呀
愛呀!
就像最近有一次出差旅途中, 從收音機播放一首叫 『過冬』的歌
忘了是誰唱的, 但我直覺寫的不夠味道, 突然想寫一首也叫過冬的歌
只是當時在車上, 來不及寫下來..
當時想寫下來, 大約是這樣的情境:
她多年來總在他的懷裡過冬
總認為溫暖的懷抱是理所當然
雖然 被窩裡過冬依然溫暖
軀體的溫暖 卻無法溫暖內心的寒冬
原來 同樣過冬 我己經習慣他的氣息 他的溫暖
.......

也許有一天, 我真的會寫同樣叫過冬的歌, 各位可不要想太多喔!
我可不是女的或同性....我是個道地的大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