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07:26傑...Be Myself

97年 5月20日 之獅子丸生日!!!

昨天是我這個大大大壽星~~~~~

獅子丸...的生日唷!!



之前喜德就說要好好慶祝一下拉..

只是我都以為只是吃吃東西啊~~~ ~~



沒想到... ...











116這群..... 大寶貝們~~~



給我過了一個 超超超超



Special~~~



的生日~~~~



害我.....



整個.........超超超超 感動~~~~

大家整個很用心的幫我準備...

而且又怕我知道....



整天...都默默都幫我準備...



連老師都串通好ㄌ....



害我...整天莫名奇妙的一直被噹.....



到了最後一節....



大家都已經把空間用好...準備幫我慶生了...



而他們也去訂了比薩~~~

也用了許多活動....



大家就吃著比薩...玩著大富翁的遊戲...



只是......懲罰......



竟然是.......砸『泡泡』!!!很妙吧...



也不知從哪裡來的<刮鬍泡>....



大家被砸得滿臉都是....

由其是我...



被用的連衣服都是....



誰叫我是壽星ㄋ!!!



最後....



連小良也來參一角....



只是他瞬間被大家連轟....



馬上就全身都是泡泡!!





後來...



不管是有沒有玩遊戲的...



無依倖免~~~



哈!!



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之後.....





我去把泡泡洗掉後...



一打開門進到教室....







就聽到....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還來不及反應...



芃芃和高媺...



就把卡片送過來給我~~~



不過...



不是一張普通的卡片!!!



頓時...



我的眼眶...充滿ㄌ淚水....



只是我忍住ㄌ...



不讓你們知道~~~



然後...



姿姿在一旁錄影...



蛋蛋叫我說一些話...



於是......



我說:「雖然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只有高一,但是不管以後如何,大家都要在一起出來HAPPY,一起瘋,不要忘了...116這份熱情!!」



那時我心想...你們這群大寶貝....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感激你們~~~



讓我過ㄧ個...



永生難忘的生日~~~

最後...



當我要離開時...



A導和槍垣...



走來我旁邊..



和我一起看著卡片..



然後把...



禮物偷偷的放著...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原來...



他們真的買了....



<520>片的海賊王拼圖



我整個..就是超感動...我瞬間抱住了A導...



然後..



我和A導、槍垣、玉米..合照!!!



也有和最最最...關心我的..主人..照了幾張...



說真的..你們這幾個人...



真的..是我....一生不會忘記的好麻吉!!!



謝謝你們!!!



最後...我想說...116的同胞們....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我會永遠是116的獅子丸!!並永遠HAPPY!!

這是大家做給我的大卡片...整個很酷~~~從沒收過這麼大一張!!謝謝你們~~
小良 2008-06-01 20:47:57

116有你真好!

dou 2008-05-24 02:20:49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