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23:54傑...Be Myself

回到母校~~~

今天 我和
熊 蟲 腿 一起約好要回親愛ㄉ『南門』!!

一放學 我就衝去坐車啦!!

大夥約好6點在校門口!!

而我是第一個到ㄉ!!
當然是先去裡面看看

哇塞!!

出乎我預料...學校變得真多!!

超場用的超ㄅㄧㄤˋ

辦公室也改裝 整個就是很高級!!

然後等大夥到ㄌ之後...
我們就先去看....

最親愛ㄉ班導...老大啦!!

厚厚厚~~~ 老師沒啥變ㄚ~~

而我們也沒啥變!!哈哈~~

聊ㄌㄧ會兒

就去找最最最~~~~

『性感』ㄉ 數學小天王.....官官承!!

厚厚厚厚~~~他好像也沒變..

也跟我們聊ㄌㄧ會兒...

然後蟲說他要先走ㄌ...
真是ㄉ...

然後 又去找ㄌ 官柏伯!!

然後跟他借ㄌ球!!

好懷念ㄉ籃框ㄚ!!

於是我們就打ㄌ起來....

真是爽ㄚ!!

然後差不多時...和老師們
say goobye~~

我和熊 去吃『傻瓜』乾麵...

整個也就是很懷念!!

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好久沒回學校..整個就是很讚!!

原來我對南門ㄉ熱情 依舊沒變
...

之後一定會常常回去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