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0:43:11小潘~

難過

一回國想說會有個好消息!

的確是得了一個好消息~

可是開學過後..這消息並不是我預期!

或許你們說的是事實..不然就是變化很大?!

相信開學到現在大家都看的出來

況且我們的距離並不是那麼的[近]

上課上到一半!這嬉笑聲快等於是對我的嘲笑聲

心裡感覺的不舒服..沒辦法誰叫我們的距離那麼[近]

大家看我都嘻嘻哈哈的:D可是我的心裡卻憋著一種無形的難過

不知道要找誰求助..因為對我來說都無效!

真的!那種痛苦不是一天就能削減的!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這句話說的好

[男主人]也對我說!我的處境比他還悽慘~

至少他有上天的安排與823炮戰

可是我呢?半點也說不出..只能聽著的他們嘻笑與嘲笑聲

真的很少有男生會因為這種事情而[幼稚]

可是就是有這種人....無言的我

以前的我可能過於幼稚!可是我很努力的改...

但怎麼改也改不掉那份真誠的愛..

[愛]應該是一種很單純的愛..但為什麼我卻那麼複雜?!

難過真的很難過...不知道要找誰表達?或許是妳

可惜我沒有勇氣面對...



這篇文章只表達我內心的難過,看不懂得人別來問我
抱歉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