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3:25:35ethen

恐怖故事!!下雨天的蛋花湯

 那是前陣子下大雨的時節,滂沱大雨中還帶著雷電哩!

 那天深夜在駕車回去的途中,心理總覺得好像會發生什麼事情般的不安,果不其然,就在我開著小力彎入新台五線接五堵的一個幽暗小徑上(單行道),在風大雨大閃電的瞬間,我感覺小力的右前輪輕微抖動了一下,我起先不以為意仍舊繼續往前開,緊接著又是抖動了一下....我緊急煞車,下車查看底盤,哇~~~~~~我壓死了......我壓死了二隻青蛙....

 好恐怖的蛋花湯阿!

 我趕緊回到車上提起精神,想說,趕快回家吧,壓死一、二隻青蛙應該沒什麼關係。

 握住方向盤入排檔大燈一照往前一看,哇塞~~~乖乖隆滴咚,一大群青蛙正要排隊過馬路!我當場傻眼,這我要等到何時才能往前開阿?

怎樣?夠恐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