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7:55:19禪宗臨濟派~行義學者

原來看名字也能算出來對方有第三者~~真神

學生我介紹個朋友目前正為感情煩惱給易經陳大師算先後天命盤(占星術)但因為我朋友幫男友背一些賬務在身上沒有足夠的現金所以問我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於是問了陳大師後可以只看名字及年次就可以知道了~~於是看朋友來給陳大師算

朋友寫了對方的名字及年次後~陳大師沉思了一下後告訴我朋友說"他是有認識新的"~~朋友當場哭了起來~~說那她知道這麼做了~~~回去的路上我問她說"你認為陳大師說的準嗎??"她說"之前她有去問神明,神明也是說有,只是想再確認一次,這樣她才知道這麼做~~"我說"原來你有問過了呀"~~~那就別難過了~~~緣份本是如此,世間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是不變的~~~



花.jpg




~~~美麗總是會凋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