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57:08健一

詩與歌的對白

一首情詩
訴說著兩人相愛的甜蜜
一字一語
刻劃著多少美麗

一首情歌
唱出了滿是相愛的我和妳
每個弦律
跳動在情人心裡

妳說愛妳
應該是詩的美麗
還是歌的弦律

我說愛妳
不只是詩的美麗
還要有歌的弦律
才能說盡我的情意
因此~
寫了首

~愛妳,永不放棄~
妳說在妳的心裡
想我多於我想妳
我說在我的情裡
愛妳多於妳愛我
只要妳小小一句想妳
我的心就會飄到雲裡

<>
站在這裡
我可以隨時照顧著妳
為妳抵擋所有暴風雨
站在這裡
不管路途再怎麼崎嶇
我也不會埋怨一句
因為我愛妳,永不放棄
<>

不論何時何地
我都會在妳心裡
陪著妳,照顧妳

上一篇:魂牽夢裡

下一篇:點一盞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