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57:03[[ 天 王 *〃 ܤ

好媽媽

昨天

結束ㄌ一天無聊ㄉ自習課後

就趕快趕回龍潭麥當勞參加寶貝ㄉ慶生會 @@



過ㄑㄉ時候 東西都冷調ㄌ @@


共花ㄌ 900多 ...



都是寶貝自己出 >< 




後來後來


大家散會後





我就臨時起意




買ㄌ一ㄍ蛋糕 ㄑ寶貝家切



但是後來因為時間太晚  我只能先回家 ...




過一會 寶貝打來說


ㄊ爸爸叫我ㄑㄊ家住 順便切蛋糕


ㄆ然 很沒心意




雖然一開始 我已為我爸爸會ㄆ肯



但是下ㄑ看到ㄊ  喝酒醉  XD


就問看看   哈哈  連問都ㄆ問我ㄑ誰家  

揪答應我ㄑ@@



我想ㄊ早上起來 應該會想說我怎麼那麼早揪出門ㄌ八˙@@




到ㄊ家後  就拿剛買好ㄉ 


上面有 HELLO KITTY 圖案ㄉ蛋糕 



揪開始切 大家也都吃ㄉ很開心 





我也體會到ㄊ爸爸ㄉ威力ㄌ @@



讓我壓力有點大  ((很怕說錯話





之後 等寶貝洗好澡後



我們就上2樓ㄑ睡覺@@



別亂想  我睡ㄊ們家ㄉ客房 ..



自己睡  = = 




------------------過ㄌ一夜----------------------------



早上起來



摁亨摁亨  寶貝真ㄉ是很會摸 @@


打扮超久ㄉ @@




之後 我們就跟ㄊ媽媽 還有ㄊ弟弟一起ㄑ中壢



就先ㄑ吃168




吃吃吃吃吃  吃到13.30 ㄑ看小蜜蜂  (( 蜂電影





看完後 揪回到火車站  拍貼 XD



哈哈 穿情人裝



好害羞 XD




之後 揪回龍潭  



載ㄑ買一套情人裝  @@




假日... 就降結束ㄌ ~~!!







過ㄉ  好開心 XD




上一篇:鶯歌遊

下一篇:淡水跨年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