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24:00[[ 天 王 *〃 ܤ

動物園ˇˇ

今天


要ㄑ動物園玩@@



感覺好像小孩子 XD







一早 家裡氣氛ㄆ是很好...


可能還在為那7700為我賭氣吧 !!



要跟我賭氣  揪ㄆ拿妳前



今天我和ㄊ出ㄑ 通通都花我自己ㄉ錢 !!








8點多 ㄊ媽媽來載我一起到龍潭


我們就ㄑ買一些零食後 坐國光客運ㄑ台北




路途 很久@@





到台北車站後 就ㄑ搭捷運




道動物園 10點@@








一近ㄑ 就先找置物櫃



放ㄊ帶來冬眠ㄉ外套ˇˇ




後來 就再動物園裡面開始遊蕩 ˋˊ






你說來動物園很幼稚!?



誰玩ㄉ那麼HIGH = =





看到美ㄍ動物都要拍照ˇˇ





30快 豐收ㄆ少吼 !?








ㄆ過 今天也看清楚ㄌ一件事!!




妳....





真ㄉ很愛吃 ˇˇ




哈哈 




妳今天花ㄉ錢 有百分之80都是再吃...




餅乾 炸食 甜甜圈 冰都來 @@





真利害 XD







看完ㄌ所有動物後



就跑ㄑ看林旺ㄉ標本




還有記載ㄊㄉ一生




看ㄌ好感動ˇˇ






看完 已經2點多ㄌ







就做回西門町 ㄑ買甜甜圈




大排長龍ˇˇ





人比中壢少一點@@








買完後 回台北車站坐火車



真是衰到爆ˇˇ



竟然沒位置坐...




真是辛苦妳ㄌ = =





回到ㄌ中壢


ㄑ找史迪奇ㄉ拖鞋




哀哀哀 無緣




找ㄆ到




就乖乖ㄉㄑ新竹客運排隊座車回家











今天 ~~  哈哈



很開心 !!





ㄆ過...  破產拉  哈哈
↑ㄊ是企鵝 XD

上一篇:夜 市 - -

下一篇:史迪奇(補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