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5:53:27獨居老人

隨著寒假的即將結束...

隨著寒假的即將結束...

隨之而來的是功課.補考.畢業旅行.高三生活...

人生即將到了命運的第一關...

今天我哥又回中壢了...

2/7他就要開始工作了...

以後不知道多久才能看到他一次說...

不過從明年起又多一包紅包就是了...

====================我是分隔線====================

感覺我在人生這場遊戲裡...

彷彿是在五里霧中...

我不知道以後要讀什麼...要讀哪...

畢業之後又要做什麼...

感覺...

是否該收心了...

現在突然覺得考不上國立大學人生就沒啥希望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拼的起來嗎?

拼的起來重點是要能持續不斷...

才剛過完年...

心情就不太好...

或許跟等等要補習有關係吧XD...

====================我是分隔線====================

國中有考高中的壓力...

高中有考大學的壓力...

大學有找工作的壓力...

工作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傳宗接代有養人的壓力...

養大之後有小孩孝不孝順的問題...

總歸一句...

人應該只有國中之前才不會有所謂的壓力吧...

既然我已經過了...

我是否該任命了呢...?

Pic:彎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