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0:03:29佚名

最後一篇 是要給你的




     恩.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
     昨天居然問你那種問題
     我懂了
     我會兩方都兼顧的
     之前在學校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害怕遇見你
     遇見你總是趕緊躲避你
     不過
     以後不會了
     還是朋友的 對吧





      這幾天
      我會試著去讓自己的心情平靜點
      也許星期一的心情不會說很好
      不過
      我沒事的
      放心







      讓自己不要在那麼沉迷於跑跑

      讓自己對課業能夠多點專注的

      讓自己雙面都能兼顧到






        最後
        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妳
        你能夠說出你的看法
        雖然......
        不會責怪你或什麼的
        恩 不過還是很感謝
        謝謝妳給的建議
        我懂了
        我會努力去達成的
        



        也謝謝妳
        我在你身上學到很多很多
        在這段時間裡
        我學到該怎麼用真心對待一個人
        學到該怎麼做到情緒不會起伏很大
        也因為你
        能夠功課沒退多  又能玩 就叫做不書呆了吧
        和你在即時聊天
        我很快樂
        我也很滿足
        謝謝妳
        能夠認識你又能夠和你當朋友
        我真的已經夠了
        很感謝  真的
        

           

       最後的最後



        說好的


           還是朋友的







自己查IP 2008-03-01 15:08:54

什麼事應該?&quot
摁 會努力的放心
有很大更動嗎?&quot
就只是刪掉一些文而已
恩 過得很好
我沒有變 還是朋友一個
恩.... 更好的雲彩?&quot
歐 原來你不懂
沒關係的
謝謝妳

? 2008-03-01 14:49:01

有些是...
應該吧 感受的出來
能讀的人在學測前還是好好的努力吧
但是你的報台真是嚇到了耶
為什麼要做出這麼大的更動
好好過生活就好了啊
真是什麼都變了 ...............
然後啊 我只能說
祝你找到更好你所說的雲彩追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