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02:35ㄇㄨㄚˇㄐ一ˊ

2005的跨年.....



在這2005年的末端

全台灣高三生都籠罩著學測的壓力

一定很多人在書本堆中度過= ="

而我呢?

呵呵

跨年嘛~

一年就這麼一次

雖說不跨又不會怎樣

但是總希望給自己一個禮物

一個難得放鬆的禮物~~




很不巧

今年是高三了

星期六還要上課= ="~~~~~~~~~~~~~~~

很奇怪

一般來說 應該大家會分心 想著晚上去玩的事情

可是應該也很多人跟我一樣 想著 趕快唸一點 不然明天一定沒心情唸

一下課 先趕快去IVY那裡剪個頭髮~

就當做 剪掉今年所有的疲憊吧~

搞一搞 也差不多要七點多了

趕緊奔向西門~

去陪明憲去萬國錄音



他挺堅持要在今年錄完

沒辦法~誰叫那家店打折只到年底

不過那真的很恐怖= =

一開始去都沒什麼人

只要有人一唱 就一堆人開始聚集了= =

還記得上禮拜去試唱的時候 我手是冰的

但是汗卻瘋狂的流>~<||||

手也是抖到不行...

哈 下次再去唱~

他最後選了"I BELEAVE"

唱的還不錯~~雖然因為講太多話 所以聲音有點啞

不過高音都有上去~~

而且聽說 錄出來的CD其實不啞

應該是現場的關係吧~

本來答應他我也錄一張的~"~

SORRY拉~~金錢是殘酷的= =+......




之後就和齊麥狂奔到他國中同學那一攤

三年都跟齊麥去跨 哈

這三年 都是去市政府

今年人潮似乎特別的多

五月天的表演我錯過了= =氣死

便利商店真的很擠= =

今年跨年很熱耶~~

大家擠在一家小店裡

就為了買飲料.....

平常的話 應該會髒話連連吧= =

跨年嘛~~就是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氣氛~算了吧~~~

呼 我們搭了一台小火車

奮命的擠到舞台的附近

好不容易趕到了



101的煙火明顯比去年進步很多

兩分鐘耶~!!!

比去年久 也比去年精采很多~~

新光的橋上 擠著一堆人 和下面的喊新年快樂

唷~~新玩法喔~~不錯不錯




其實大家已經有點累了~

但是還是決定~去淡水吧~~

不能輕易的睡覺度過今晚

哈 我們就坐在捷運地板上開始玩起吹牛了

反正還很遠= =

到了淡水 已經兩點多了

和齊麥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還有小金剛會合後

就跑去吃宵夜哩~

不過雖然很晚

淡水人還是多到不行= =

吃完消夜 大家走了好長的路

走到一間很有FEEL的咖啡廳

哈 他們店裡規定不準玩牌

但是我們一進去就跟他們要牌= ="

不準玩 但是提供你牌~"~是怎樣

哈 跨年嘛~~~~大家開心就好~~

大家又玩吹牛哩

也是在這時候比較熟了點

玩到我手機鬧鐘都響了好幾次= =

六點了 本來想看日出的

但是天氣都是雲= =

走一走

本來是打算回家

但是可能因為玩牌太開心了

走著走著 看到好樂迪..............

沒錯= =一群人很阿莎力的決定進去唱歌了~~

哈哈

精神好像都還很好

大家都唱的很好聽~~~!!!

我唱第一首時就沮喪了= ="

完全唱不出聲音= =

算了 休息吧 哈

休息還真有效耶

瞇個幾分鐘而已

聲音就慢慢出來了

不知不覺

已經九點半了.....

其實後半段大家都累了= =輪流瞇一下

回家吧= ="~~~~~~

在捷運 大家幾乎都沒力了 全睡著= =

一個一個下車 一個一個道完別

終於到家了= =

趕快洗個澡 準備睡覺

本來明憲說好倒數完後就差不多要到我家睡覺了

哈 硬被我拖去淡水

不過他也很開心~~因為今天的整體感還不錯^^

一開始分享完今天的心情後 馬上睡死= ="~~~~

就這樣睡到了下午六點= ="~~~~~~





很多細節內容有點懶的打了= ="

應該說 我本來這篇也不打算打的= =哈

(我就是懶= =")

其實跨年的陣容一年比一年少了

還記得在高一那年

大概有20多個吧= ="

大家一起去賣螢光棒~~哈

那一年也不錯玩^^可是太早結束哩~

高二也大概有10個多

今年是最少的

但是我覺得 是最好的一年

人少 似乎就比較玩的起來

雖說幾乎都是不認識的~呵呵

不然人一多 大家都是跟自己認識的一團玩在一起

今年我們都沒喝酒~~~

也是因為沒喝酒才可以玩那麼久吧= =



玩完後 或許總有曲終人散時

但是 彼此都在這個夜裡刻下了快樂的回憶

至少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