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3:32:15ㄇㄨㄚˇㄐ一ˊ

五月天咖啡廣場&西門町簽唱會~

喔耶
今天整個超開心
高三的生活 真的很難得有那麼開心的日子
一早
被珮瑜姐叫起床....(101認識的那位)
本來約10點半 但是我居然睡過頭....死鬧鐘....哈
趕緊整理一下 就去跟他坐捷運~
到了台大醫院捷運站 看了看地圖 哇勒 青少年育樂中心也太遠了吧~"~
票還寫那麼近...
手扶梯到了臺大醫院 看到一個似乎也不知道要往哪走 穿著五月天101紀念衫的女生
就問他 是不是要去看 他說 對阿
哈 大家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的 就聚在一起 坐小黃去摟
去的時候 已經排好多人了...雖然說只有700人
ok 太陽很大 很辛苦 大家聊一下
本來一點開始 居然拖到一點多才慢慢進場....還要坐電梯 整個有拖到時間!!
到了兩點出頭才開始....顯然沒有注意到電梯的問題~"~

開場拉~~~~
哈 今天是黃牛當主持人 世杰當助理主持人
超特別~
黃牛的第一次耶~~
表現不錯~^^ 哈 還有模仿裴勇俊~還挺像的~

期待已久 隨著音樂聲下
大家也跟著歡呼
五月天上台哩~
牙關開場~~

比較特別的 大概就是雌雄同體吧 好多場演唱會沒唱了~

整個場地真的好像pub~哈
而且今天黃色笑話特別多= ="
聽的懂就聽的懂~^^聽不懂就算拉 哈

到一半時 阿信還脫口一句髒話 哈
"靠北~線掉了"
還唱了透露 感覺上 這也算是精選遺珠之作~
(太多遺珠拉>~<~誰叫他們好歌那麼多)

現場還開放點歌 哈 七彩霓虹燈 怪獸死都不唱= ="~
還有人故意說56的歌~哈 阿信說 那是資優班唱的 我們是啟智班
這算是反諷??!! 哈 其實到現在為止 每一場演唱會好像都會扯到五六耶
這算打廣告嗎= ="~哈
最後是唱 能不能不要說
大家說 唱錯要跪下 怪獸當場就跪下
阿信說 一定錯的阿
哈 還真的錯好多次~"~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後面有人要點"候鳥" 還挺大聲的
可是阿信沒聽到的樣子
我個人很喜歡"候鳥"這首歌 他是在寫現代的人回到家後的冷清
一首值得你深思的歌 推薦!!

阿信還編了一首 "求婚真快樂"消遣冠佑 很好笑的旋律 大家都會哼~

尬車 "最快 最啪"好多次= =沒仔細數
很好笑~
阿信說 我們大概又要有個新紀錄了 看一首歌能唱多久~哈
最後還找了一個小弟弟上台 準備最後跳起來~
很顯然 小弟弟完全狀況外 哈 可愛!

阿信在一半時...突然挺語重心長的....請大家盡量不要拿像機
因為大家最近討論的 都是歌迷再分享相簿
反而比較少人討論音樂了...
大部分的人都收起像機了 只有幾個女生 我真覺得他們白目到不行....

唱"聽不到"時 在中間"我做得到~我做得到~喔凹凹凹~"
停住時 阿信又說 不給你們照 又捨不得~
現在是拍照時間~
就跟台下某位幸運歌迷 借了像機 全體合拍一張~

唱"戀愛ing"時(應該是....)~中間木吉他solo~石頭還偷偷跑去親怪獸


"透露" 真的是一首很奇妙的歌
不是一個標準會讓人跟著跳的旋律
但是一到"搭拉搭拉搭搭搭搭拉"時~ 大家總是跳的比哪一首都高~
世杰還上台跳~不過感覺好像瘋子起乩~"~不錯笑~
感覺10F真的會跳成1F~
安可曲完後~起立 敬禮 下課~~~~~阿信說完後就趕場摟~
當然 我也跟著趕到西門....



一到西門 人已經多到炸掉了~"~
我擠到算前面摟~
但是忘記拿號碼牌了...
珮瑜姐和明倫高三女生~就去拿 順便幫我拿
後來回來說...不能代拿~"~
我就趕快過去拿
996號~恩~很好~(只發到一千號~)有幸運到~^^
可是回去時....位置已經被擠到後面了~"~
我就一個人在後面....
剛好玉米打電話來~~哈 就一起看五月天摟~(他曾經是個瘋狂五迷= =聽他說的)
他不能太晚回家~所以要幫他簽名~~
恩 有人一起看演唱真的感覺比較好
尤其是支持同一個偶像的人
我以後女友一定也要喜歡五月天!!(迷之聲:交不交的到還是個重點吧...傻孩子)
人潮真的多到炸掉....我們已經擠到連伸手都有很大的難度了.....
表演內容 恩 跟咖廣一些片段差不多~我還猜的到下一首= =
不過沒比咖廣好玩~^^~
阿信的聲音真的很傷吧 一直咳 從咖廣咳到西門町 聲音也啞了很多

最後簽名時刻到摟~哈哈 超開心~好險有拿到號碼牌
不然我大概要簽到10點還沒簽到...(沒誇張 當天從晚上大概快七點簽到10點多才千完)
因為其他沒拿到號碼牌的都排在後面哩~
好多人簽吉他!!
我已經有打算勒 哈哈 我把我平常的創作本帶在身上 準備給他們簽名~
我還先跟珮瑜姐借筆 寫上是我的歌詞創作本 不然怕五月天不知道那是啥東西~
結果一上台 我要求要簽時 馬莎旁邊那女的就很機 說不能簽專輯和書以外的東西
一直叫我收起來
馬莎就帶著挺愧疚的笑容低頭說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在想啥 哈 一片空白
就簽著簽著 一個個握手後 到最後一個阿信了
我想說 我絕對不能浪費這機會!!!!
等到簽完書時 我馬上拿給阿信說 "可以幫我簽嗎(很緊急~因為簽很快)"
他看了一下 恩 創作本 馬上拿在手上簽完後 說"恩 以後要加油喔!"

哈哈 我整個開心到
雖然只有他的簽名
不過 五月天的歌幾乎都是他做的
最重要的人有簽到~
這絕對會讓我在未來寫歌時有更大的動力!!
或許他們不知道 一個人的簽名 對我來說 是多麼大的動力!!

其實每次聽演唱會
我都有個習慣
就是
我會把我的眼睛閉上
享受除了燈光效果以外的音樂感染力
一種被聽覺霸佔全身似的吸引力
無論是誰的歌
我覺得 你都可以試試看 閉上眼睛 想像每一首歌的畫面
好好享受 歌手所帶給你的感動


呼......將近8個多小時的五月天之旅 告一段落
整個超累到!!眼睛濛濛一片
不過整個世界感覺有希望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還會瘋五月天多久 很少男生會這樣做瘋吧
不過我給自己一個評語

"青春的滋味嚐的不夠~沒有瘋狂~~~~怎麼能算活過~~~"
<取自 五月天 能不能不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