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3:20:13ㄇㄨㄚˇㄐ一ˊ

五月天博覽會~^^

某一個下午
我去看了五月天博覽會
好可憐= =每次都是一個人去.....
哀 誰叫我身旁好友都沒那麼迷五月天的> <~~~
不過品豪兄有陪我去101~吃東西= =
(我也陪他去燙頭髮燙一個多小時....算互補吧)

一到五樓買完票 整個超緊張

因為要上89F耶~
坐上電梯了
1.......2........3......4......5.....冰崩~
"各位乘客 您已到了89F"
哇 好快喔~~
(好像觀光客= =)

其實300塊 上去那算很便宜了
因為普通優惠 大概要420才能上去89&91F
但是五月天有折價卷~哈

一上去 就去拿了導覽說明
撲 忘記帶證件....
只好壓家裡鑰匙...(好另類的抵押品~"~)
我以為會放五月天的歌= =
結果只是101的介紹 失望
塞到我包包理 封鎖

第一區 一進去就聽到我最愛的其中之一
"人生海海"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整個超勵志~雖然我最愛的是"憨人"~哈

裡面好多好多五月天當初用的東西喔
一個區域 一個回憶
怪獸房間真的好小= =難以想像在那種地方練團

還有一個區域是置物櫃
裡面有很多他們過去的東西
怪獸的獎狀
瑪莎的准考證~
還有好多好多以前的東西
(後來那至物櫃東西有被偷....祝那位五月天迷死無全屍!!雖然話重了點 但是你自私的行為完全不可取!!)
那天還有許許多多觀光客 其中還有日本高校女生畢業旅行耶~~
哈哈
而且那天是我光是跟外國人講話就講了三次摟~
第一次
站在站牌等專車 兩個日本熟女指著雜誌問我 應該是問"這裡事等101專車的嗎?"
我就回:"害~勒死~"<<<<我知道很破的日文.....
第二次
在車上 有一位中年婦女帶著全家 我是不知道哪國話 只知道是外國的
問我 這裡是101嗎??
我說 恩~YES~(難道有比這棟建築物更高的嗎....)
OK~他也是去觀景台的 我有叫他要看五月天的東西~哈
第三次
在觀景台 日本高校女生
用著日本人專有的口音英文問:WHAT IS THIS~?
(只能說 日本人英文真的很....)
我也用著一口破英文回答:害害害~ㄏ一ˇ 都資哇台灣一擠棒BAN抖勒死~MAYDAY~THEY HAD BEEN SINGING WITH GLAY~<<<<<這是日文+英文 意思是 這是台灣很不錯的樂團~還曾經跟GLAY唱歌喔~(我知道我英文也很差...文法還亂用= =不過她們聽的懂就好....哈^^這算國民外交嗎~~?)
她們就回答:喔喔~哇嘎哩馬洗打~謝謝
三個人問我 三個都會唯一的中文 謝謝 哈

還有好多五月天迷做的卡片和東西 在另一邊
還有許許多多樂器 還有石頭的喜帖 阿信的打字機
那燈還可以開開關關耶 你選哪一樣 那樣的燈就可以關掉~


走著走著~到了MV牆面前
重複播放著"搖滾本事"和石頭求婚~
還有一點一滴的大記事
不之不絕 我從純粹喜歡他們的歌 到現在 算是個小半瘋狂的歌迷
也已經六年了
(半途周杰倫曾經插入過= =不過現在都是五月天為主~)

後來 我看到再賣週邊商品 去看
結果居然給我只剩下專輯和衣服
專輯我是買了.....但是我最想要的是FILE夾和年曆阿~~
(衣服最大我也穿不下去...慘)
缺貨....
哀 我只好拿著4枚代幣去夾娃娃機面前 結果全槓龜.....
(消費100可以拿一枚 我買388 拿4枚)
後來我去前面至物櫃拍照~(因為那時真的太多人擠在那小小的空間了...而且有些人看過拍完照還不走 就在那全心全意發起呆來了0.0...喜歡到過頭摟~後面可還是有人捏~!!)
拍完後 我又回到週邊商品區 哇哈哈~~貨剛到
整個超LUCKY~
又敗了400元買年曆害FILE夾~(一個兩百)
帶著4枚代幣 又跑到娃娃機前面夾
那裡面是一個一個盒子 但是夾子超緊 就是那種你只要夾到 就不會掉下去的緊度
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失敗
第三次.....夾起來了~~~~~!!!!慢慢慢慢 移動到洞口 準備掉下來讓我享受的時候 居然給我掉到洞邊彈了回去.....我當場傻眼~"~旁邊看的人一直笑...
我決定 我一定要夾到那個
第四次......又夾起來了.....燈燈燈燈燈燈燈.....緩緩移動.....砰!
又給我彈回去!!!!!
當場一堆人笑翻= ="(只要你夾東西 就有人會在旁邊看...)
後來有個姐姐 叫我去跟五月天經紀人A看看
我就去裝可憐.....經紀人超好~就給我一盒~哈哈
我知道裡面是貼紙 但是我有拿到 真的很開心^^
那裡可以蓋五月天博覽會的章 做紀念
我就把年曆那些拿起來猛蓋 哈~

之後就跟那姐姐邊聊邊逛 就一起逛了 因為他也一個人
後來他問我住哪 我說西門町 他就說 剛好他車也在西門
不然就一起坐捷運回去吧~
哈 就這樣認識了第一個現場的五迷

博覽會 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