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0:10:36ㄇㄨㄚˇㄐ一ˊ

網 遊 : 理 想 伴 侶 的 八 個 條 件

....被點到~"~可惡的小饅頭...明知道我很懶的用這東西.....


規 定 如 下

被點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流言版說(恭喜你被點名*八個擇偶條件,請到我網誌觀看遊戲規則)
3.如果點名者,已經玩成這個遊戲,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1.身高不能比我高(女生長超過180很恐怖...= =a)
2.要能接受我時而人來瘋 時而穩重的個性~因為當你心情不好 我會用盡方法讓你開心~當你需要安慰時 我會變成一個成熟穩重的人讓你說心事讓你依靠...
3.要會撒嬌~~~因為我也會....呵呵...
4.要有一個純真的心 一種讓人覺得你有一點小孩子氣息但不是鬧脾氣~
例如 看到可愛小狗或喜歡的東西 會很驚嘆的"ㄟ~~~好可愛喔~~!!"之類的~
5.要跟我一起瘋五月天~其實這並不強求拉~但是希望他也是一個喜歡五月天的人~^^
6.要有氣質~這很重要~可以搞笑 但是不要三八 我還小討厭三八的女生...其實這種是由內心散發出來的~騙不了人滴~~
7.彼此互相信任 這很重要吧~
8.願意當我的女友........這是這一堆條件裡面最重要的....我相信真心就可以成功 但是還沒發生在我身上過....


OK~~~~點名點名~~~~
大鳥 鳳梨 齊麥 品豪 咖啡 泡泡 布丁 先這樣摟~其他有些人都寫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