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1:17:53ㄇㄨㄚˇㄐ一ˊ

Speech is silver , silence is golden .....

"沉默是金"
當你沉默時
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閉上眼睛
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好好的 一件一件的 把日常生活中的事回想一遍
你可以減少很多說錯話 做錯事的機會
不該說話時 就安靜點
該要表現時 就要主動開口
一切都要抓好時機
而不是為了一昧的逞口舌之快
這世界需要多一點寧靜 來減少一點無謂的吵雜...

你可以用心去觀察這世界
用腦袋去想出你想表達的字句
用手寫出你所想說出的感覺...


總覺得以前的自己說了太多的廢話
很多沒必要的話其實都不該說的
當然 現在的我 還是會這樣
但是當次數減少時 代表著我慢慢在成長了...

我愛上了"思考"
一個可以讓我心靈安靜的方法
一個讓我可以用各方面的觀點去分析事情的技巧
仔細思考 為什麼我會失去我所想要的
是我做的比別人差?還是不懂得控制得當?

你可以選擇表現無知 但是你不能無知
你可以選擇悲觀面對 但是你的熱情不能熄滅....









"快樂的時候 要比別人更懂得享受快樂
悲傷的時候 要比別人更能體驗悲傷
By 五月天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