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3:13:13ㄇㄨㄚˇㄐ一ˊ

17歲的生日....

一早起床
看到幾封朋友們傳來的簡訊
很感動
就算沒有禮物我也不會怎樣

至少你們在我沒有宣傳過的日子禮記得我的生日
很開心^^

君怡 一個讓我覺得很貼心的網友
居然趁我不在家時把禮物放到我房間....
回家有嚇到...有"撒普賴死"到~
這也是我今年唯一一張生日卡片
雖然你說你字寫很醜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了 我整個有感動到 知道嗎!!

晚上10點 王清和他女友到我家送禮物給我
辛苦你們了 回家都要11點了 那麼晚還送來
感動~

晚上坐校車時
最感動的就是雅筑的祝福....
一個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女生...
你要努力喔 成為一個出色的髮型設計師~^^
呵呵 以後會介紹這位人物...

我知道
有很多所謂的"朋友"完全忘掉我的生日
我無所謂~
反正交情沒很深
我從沒期望過要每個人會記得
即使我需要的只要一句祝福~

OK ANYWAY~
今年就是17歲了
再一年
我就可以18了
雖然還有365個日子要過
縱然我現在是個高三要拼大學的學生
但我會努力的

總覺得 現在的我 很容易知足...
或許就跟五月天有關吧
知足 才能夠常樂
無限制的貪婪
會讓一個人 陷入了痛苦的深淵....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