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1:44:37我還是一樣的矮

我發現

我發現 我很確切的需要一種很平凡的平靜

再看著一位很欣賞藝人的網誌時

我何嘗不又想到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嗎

雖然今年也才20

也還太年輕     又也許我所經歷的事情不夠多

才會對自己的現況感到不滿

不悅 甚至還要要求更多

我也知道   人是個重視慾望的動物

就是有些人過的平凡    對慾望總是能平穩的不多奢求

台灣人 在世界上是數一數二有名的工作狂

這麼的努力 要求的不過是那能讓一家人溫飽的薪水

在不知哪一國的人們      一大早起床優閒的散步

去他們的農田巡視  對他們的菜施肥

雖然是自己的排泄物     他們仍不以為意的等待果實成熟在洗淨吃下肚

每天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小孩子下課後的娛樂是在附近的海邊游泳抓海鮮

過著樸素的生活      曾經有位觀光客問他們怎麼不去多賣一點菜多賺一點錢

他卻不以為然的說   錢那麼多能幹嘛   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足了

讓我不經很羨慕這種生活       醒來吹吹風  

我知道我很想要    但我也發現到

住在台灣也可以擁有很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