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1:25:15我還是一樣的矮

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http://tw.youtube.com/watch?v=AZkHGH3sr38

(mv)

 

 

作詞:姚謙 / 作曲:陳威全 / 編曲:陳迪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強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在mv裡
象徵性的東西被物體化的象徵
能被遺失    也能被找回
 
 
梁文音在詮釋這首歌曲
非常的有霸氣
也很能觸動人心
mv的丟石頭的舉動
能把人心平靜的的湖水
引起很大的波瀾
意境深遠    還是很佩服周格泰導演
 
 
mv中
許許多多的遺失者
再向那小姐
詢問遺失物時
那小姐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像是觸動一般
不在乎的說法    句句傷到遺失物品人的心
最後那位男士提醒她
她的笑容掉了
也還給她了
並不是所有的笑容都能夠是自己的
只有她的笑容才能是她自己的
她拿回了笑容
也彌補了她當時傷害遺失物品人的心
一點慰藉
一點欣慰
 
 
 
 
 
 
如果要說我遺失什麼的話
 
我想
因該是
 
 
勇敢
 
 
堅強
 
因為我也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勇敢
 
愛上夏慕尼的柳丁原色 2009-01-19 23:04:07

香瓜,我後來發現我害怕這支MV,因為很多人都一樣,可是香瓜當我很脆弱很脆弱的時候,為什麼他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