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1:50:52我還是一樣的矮

smile ^ ー ^

 
既定的主題

脫序的演出

在你所投射出的目光

我是都這麼的無助

看似簡單的題目

戲劇化的面目

卻有多種的解法

以及不同於每個人的結果

過程不同

結果相同

過程複雜

結果珍惜

這是只有的單數

負數

是回頭路?

還是一般人所沒有過的數目

多走一段

就真的是浪費時數?

看似規定的項目

 

沒有完成

沒有通過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雖然很久沒有遇見

我了解的是

你那不可能的目光

對我而言的

是不苟而同的微笑

雖然是笑

你是笑我長大了

還是笑我不自量力

我想都不是

是在笑我

怎麼不懂得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