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2:03:18我還是一樣的矮

煙消雲散

已經堅強

在天空的浮雲

要漂泊去哪裡

煙消雲散之際

這樣降下雨

隨即消失

就像是為了某人

的奉獻

卻不求回報

我現在是否像是這種角色

黑色的雲

白色的雲

灰色的雲

伴隨著遮瑕太陽光

 

我不知不覺忘記了

你的溫柔

八年

九年

十年

可是再也不會愛任何人就像我愛你

一直到現在

一直

沒忘過

曾經

黑暗

曾經有希望

如果你也想起我

希望我眼中陽光溫熱

對你諒解的揮揮手

沒有心事那樣的笑了

你不用回頭

背影我來看就好

因為習慣了

沒有什麼無可奈何的

散開了

就沒有辦法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