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7:13:08我還是一樣的矮

時時刻刻

我告訴自己 跟你的時時刻刻 一分一秒的過去

歲月告訴我 以前一起的分分秒秒 只是自己的懵懂無知

"妳"告訴我 妳愛我的年年月月 我都看在眼裡 如果 我們在以前的年代 我可能會愛上你 .....

"我"告訴你 我愛妳的生生世世 都是我願意 如果 我們在這年代 無法相愛 那我就一直愛妳到 我們可以再一起的時刻 雖然 可能這世 我們的記憶 到那年 已不在...但是 只要愛妳 不管有沒有這回憶 我們都可以在往後 互相的喜歡

天空告訴我 也許真的如你所說 但是 也要看上天安排

我告訴天空 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是個 懵懂無知的笨蛋 只了解愛人的一個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