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2:15:01

好久沒增了= ˇ =


哈! 

 

 

我好久好久沒有增文了  最近真的太混了嗎?!

 

 

也許吧....( 謎:也許? 我看根本是!!!(( 毒打

 

 

 

稍微看了一下我上次增文日期

 

 

嗯嗯? 2月20....好吧 我真的很該死一 一

 

最近 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絕得最重大的 小熙不做了......

 

 

經過我自己的考慮 我想把早班頂下來 一個人做  

 

 

一方面是 全力幫家裡面分擔  負擔可以在減輕一點    另一方面

 

 

 

我希望我ㄧ滿18就可以買車.....  雖然還差16個月 有點遠= =

 

 

不過 時間是非常快的!!

 

 

重要的是...  我說我要自己做 很多人看我沒....

 

 

沒錯 小舞  就是你一口一  還有該死的畜牲茶...哩每賣= =

 

我會做給你們看! 吵死了啦!!!!

 

 

另外  我的餐飲丙級技術士檢定筆試  過了!!!

 

 

 

接下來就剩下術科了.... 請大家幫我加油吧~!!

 

再來就是最近      5/5號   小戊生日~~ 再這邊在祝你一次生日快樂~!!!

 

 

黑皮ㄆ斯爹~~~

 

 

 

然後 阿甘 小瑞  你們這兩個貪吃鬼兼死白目 我恨爆你們= =+

 

 

 

那天 我叫麵包超人( 周杰平(( 他在守億上班

 

 

幫我帶一個蛋糕 我想給林小戊一個驚喜!!

 

 

那天中餐課     可以帶去中餐教室在吃

 

 

結果 阿甘跟小瑞一來 看到蛋糕 就問說 ㄟ~有蛋糕欸 等等又可以吃了XD

 

 

杰平: 等等 今天的蛋糕不能吃 有人付錢買的

 

 

阿甘: 什麼?! 不能吃?? 誰付錢的??

 

 

杰平: 神秘+小聲: 那是鄭皓天買的  今天有人生日

 

 

阿甘( 小聲 : 誰生日?

 

 

杰平(超小聲: 林戊廷生日

 

 

阿甘 小瑞( 一起放大音量 ) : 什麼? 林戊廷生日!!!

 

 

然後林小戊就知道蛋糕是我買來要幫他慶祝的= =

 

 

我說阿甘跟小瑞....枉費我今天整天裝死

 

 

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結過剩下不到半個小時被你們兩個破梗......

 

 

 

你絕得我要講什麼= =???

 

 

然後 小戊最近越來越白目了XD

 

 

哈哈哈哈~~

 

 

某天上課( 我 小戊 小班 蔡宗 4個人在聊天 )

 

 

隔壁班有人在唱歌 被老師叫起來

 

 

老師: 唱歌噢~ 站起來唱給同學聽阿~~~

 

 

小戊( 跟我們聊得非常專心 突然轉頭 大聲問老師 ) : 可以點嗎?

 

 

(   全場大笑    )

 

 

 

然後沒多久   我們4個聊天 小戊笑太大聲

 

 

老師就很不爽 跟小戊說 : 欸 林戊廷 你們在講什麼笑這麼開心

 

 

說出來讓我們也笑一下阿( 青筋

 

 

小戊: 我喜歡獨樂樂....( 燦笑

 

 

(        又是一陣大笑       )

 

 

最近你梗很多喔一 一.......

 

 

 

最後       以後我可能真的一個人上班了吧??

 

 

再這邊丟一個工作機會給大家

 

 

 

誠徵 假日" 星期天 " 假日早班代班 沒錯 就是你那天來上班

 

 

 

讓我修習的意思

 

上班時間是 早上8點到下午5點 有意者密我吧 ( 女生優A_A  )

 

 

看完這篇久違的文章後 幫我回覆沖個人氣吧 謝謝!!! 
 



 

漫舞 2009-05-08 09:04:34

你裏面說:沒錯 小舞,就是你一口一
是在指我嗎= =??(我有看你沒嗎>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