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7:09:51

進化版 不累RAP一 一

自從上次 看完紅茶的馬場RAP後 我就開始有靈感在構思一  一

 

終於在今天下午!! 我完整的做完了他

 

雖然有點老耿 不過 他是我想了很久的東西一  一

 

再次重聲

這個連結 是正版的星爺RAP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ynEzt5_nz-Q&feature=related

PS 由於經費不足 本人的不累RAP只有文字 配樂等請自行想像及配音一 一

開始!

                不累RAP

 

豪哥:怎麼樣呢?我又跳出來啦!
猴子:噢!
紅茶:噢你媽個頭啊!
豪哥:我又跳出來拉!
阿天:昨天晚上就該來的嘛~
眾人:Wanna a little bit
豪哥:怎麼樣呢?
眾人:And a little bit
豪哥:怎麼樣呢?
猴子:耶~北鼻!
阿天:跟你說了好幾次了!往後面站往後面站!完全不理人家受的了受不了你!
眾人:Wanna a little bit
豪哥:怎麼樣呢?
眾人:And a little bit
豪哥:怎麼樣呢?
阿天:耶~北鼻!
猴子:噢~
紅茶:兄弟,八點才開台現在是七點四十五分你玩什麼?
阿天:暴力三國!
紅茶:啊!你玩什麼?
阿天:暴力三國!
紅茶:啊!你不是開玩笑的吧!很貴的!三百塊!三百塊!
阿天:(付錢)
紅茶:拿去!
阿天:啊!這是信長!
紅茶:騙你的!哈哈!騙你的!
猴子:噢!
阿天:幹麻你要騙我!幹麻你要騙我!
紅茶:不騙你騙誰阿~是你自己笨!是你自己笨!是你自己笨!
阿天:幹麻你要騙我!
紅茶:不騙你騙誰阿~
阿天:胖子、畜牲、無恥茶!
紅茶:欸!這可是人身攻擊噢!收費150!(開12小的價錢)
阿天:胖子、畜牲、無恥茶!
紅茶:怎麼樣!你有我胖嗎!
猴子:噢!
阿天:噢你媽個頭啊!喔!有完沒完啊!完全不理人家受的了受不了你~
眾人:Wanna a little bit
豪哥:怎麼樣呢?
眾人:And a little bit
豪哥:怎麼樣呢?
豪哥:耶~北鼻!
阿天:當著你的面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你還要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眾人:Wanna a little bit
豪哥:怎麼樣呢?
眾人:And a little bit
阿天:喔喔~
紅茶:蛤!紅茶在綠茶面前牛皮吹破了 說你的暴力三國是我讓你的!!
阿天:蛤!!!
阿天:可不可以教我?
紅茶:我跟你說過不一定讓嘛!!
猴子:你讓我好了~謝謝
阿天:賤!
紅茶:欸!
阿天:賤!
紅茶:欸!這可是人身攻擊啊!收費~
阿天:你不想玩我的暴力三國你就走阿!
紅茶:不要阿~剛剛我們聊的很好阿~你聽的也很高興!怎麼樣?想玩什麼?
阿天:暴力三國!
奶茶:神經病!
阿天:賤人賤人!
紅茶:你敢叫我賤人我要告~
阿天:賤人賤人!
奶茶:佛也發火!
阿天:啊!
紅茶:哈哈!耶~哈哈!
阿天:低能兒!火焰直擊第一式!火雨術(司馬第二招)
猴子:噢!
豪哥:我又衝出來啦!怎麼樣呢?我又在喇叭了!打我阿笨蛋!
猴子:算了
眾人:I want a little bit
猴子:打我吧
眾人:And a little bit
猴子:打我吧!耶~北鼻~
豪哥:我又衝出來啦!怎麼樣呢?我又在喇叭了!
肥肥:這位同志 出手太重了吧?
阿天:乾你屌事?
肥肥:不像三國中的人
阿天:乾你屌事。
猴子:他是暴三部族族長
阿天:乾你---嗄!!!可不可以讓我?!
肥肥:我也很想阿!不過,我還沒研究成功
阿天:公你老母!這不是存心在整我嗎!!你到底是不是在耍我阿!!!!!為什麼你到現在才告訴我!
肥肥:怎麼樣?
阿天:這不是在整我嗎 你到底是不是在耍我啊!!你已為不用錢阿!!!猴子!!!猴子!!!!
肥肥:我們修道之人!以行善為本!我教你一句咒語!雅拉ㄚ咪戰神雷亞巴謝!亞拉ㄚ咪戰神雷亞巴謝!
阿天:師父!我全看到了!
紅茶:你看到了什麼?
阿天:喇叭的豪哥!
豪哥:啊!?
阿天:這叫做暴力三國!猴子!我得手啦~~
紅茶:除了RE!我想不出別的方法來掩蓋我內心中的興奮!興奮!!興奮!!!
眾人:凱子天、凱子天、我們愛你!凱子天、凱子天、我們愛你!
猴子:凱子天!凱子天!
眾人:凱子天、凱子天~
豪哥:我愛你!!
眾人:我們愛你!凱子天、凱子天、凱子愛你!凱子天、凱子天、我們愛你!
紅茶:凱子天!凱子天!
眾人:凱子天、凱子天、凱子天、我們愛你!
凱子天:不需要了!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靈感:畜牲茶 作者:凱子天 監製:凱子天 總整理:凱子天

 

雖然是老梗 不過我是真的想了很久!!

 

雖然結局又很爛 不過

 

 

哈哈 好了 我要去上課摟一ˇ一

奶茶 2009-03-19 19:43:33

白痴唷!!
我只兩句話ˊˋ..

灰弟 2009-02-26 20:35:16

豪哥﹦﹦你在喇叭下去別逼我叫曹胖來給你--不要豪哥哥--哦!!

蛤仔 2009-02-24 02:10:25

乾 這是哪再演哪一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