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1:39:56

星爺RAP 信長版一 一...


開始之前=ˇ=

 

 

 

我必須要說  最近的孩子都很喜歡這樣 一  一凸!

 

 

現在這個 已經落伍了!!!

 

 

嫩!!!!!!!!!!!!!!!!

 

 

 

看我的一   一

___________︵
__________/比/
_________/中/
_____︵ /指/ ︵
__︵/__/"__"/___/︵
_/__?"/_你/"是/"有
{__"_{__{__{______}
____我_____威____/
__\ __嗎_____!_∕

挖哈哈哈哈一  一"

 

好啦 進入正題

這個連結 是正版的星爺RAP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ynEzt5_nz-Q&feature=related

PS 由於經費不足 本人的馬場RAP只有文字 配樂等請自行想像及配音一 一"

 

好摟 請好好欣賞~

 

               馬場RAP

 

島金:怎麼樣呢?我又跳出來啦!
眾人:噢!
馬場:噢你媽個頭啊!
島金:我又跳出來拉!
金川:昨天晚上就該來的嘛~
眾人:Wanna a little bit
島金:怎麼樣呢?
眾人:And a little bit
島金:怎麼樣呢?
金川:耶~北鼻!
馬場:跟你說了好幾次了!往後面站往後面站!完全不理人家受的了受不了你!
眾人:Wanna a little bit
島金:怎麼樣呢?
眾人:And a little bit
島金:怎麼樣呢?
金川:耶~北鼻!
眾人:噢~
金川:兄弟,六等才殺人現在是五等七十五啪你要什麼?
馬場:龜派氣功!
金川:啊!你要什麼?
馬場:龜派氣功!
金川:啊!你不是開玩笑的吧!很貴的!三百塊!三百塊!
馬場(付錢)
金川:拿去!
馬場:啊!這是巨龍!
金川:騙你的!哈哈!騙你的!
眾人:噢!
馬場:幹麻你要騙我!幹麻你要騙我!
金川:不騙你騙誰阿~是你自己笨!是你自己笨!是你自己笨!
馬場:幹麻你要騙我!
金川:不騙你騙誰阿~
馬場:胖子、老千、小白臉!
金川:欸!這可是人身攻擊噢!收費3950(巨龍的價錢)
馬場:胖子、老千、小白臉!
金川:怎麼樣!你有我胖嗎!
眾人:噢!
馬場:噢你媽個頭啊!喔!有完沒完啊!完全不理人家受的了受不了你~
眾人:Wanna a little bit
島金:怎麼樣呢?
眾人:And a little bit
島金:怎麼樣呢?
金川:耶~北鼻!
馬場:當著你的面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你還要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眾人:Wanna a little bit
島金:怎麼樣呢?
眾人:And a little bit
馬場:喔喔~

島金:蛤!叔叔在濃姬面前牛皮吹破了 說你的龜派氣功是我教你的!!

馬場:蛤!!!
馬場:可不可以教我?

島金:我跟你說過不一定教嘛!!
金川:你教我好了~謝謝
馬場:賤!
金川:欸!
馬場:賤!
金川:欸!這可是人身攻擊啊!收費~
馬場:你不想學我的龜派氣功你就走阿~
金川:不要阿~剛剛我們聊的很好阿~你廳的也很高興!怎麼樣?想學什麼?
馬場:龜派氣功!
光秀:神經病!
馬場:賤人賤人!
島金:你敢叫我賤人我要告~
馬場:賤人賤人!
光秀:佛也發火!
馬場:啊!
金川:哈哈!耶~哈哈!
馬場:低能兒!龜派氣功第七式!鬼龍波(馬場第一招)
眾人:噢!
島金:我又衝出來啦!怎麼樣呢?我又開石化了!殺我阿笨蛋!
金川:算了
眾人:I want a little bit
金川:打我吧
眾人:And a little bit
金川:打我吧!耶~北鼻~
島金:我又衝出來啦!怎麼樣呢?我又開石化了!
淺井:這位同志 出手太重了吧?
馬場:乾你屌事?
淺井:不像賽亞中的人
馬場:乾你屌事。
柿崎:他是超級賽亞人團團長
馬場:乾你---嗄!!!可不可以教我?!
淺井:我也很想阿!不過,我還沒研究成功
馬場:公你老母!這不是存心在整我嗎!!你到底是不是在耍我阿!!!!!為什麼你到現在才告訴我!
淺井:怎麼樣?
馬場:這不是在整我嗎 你到底是不是在耍我啊!!你已為不用錢阿!!!柿崎!!!柿崎!!!!
淺井:我們修道之人!以行善為本!我教你一句咒語!卡米卡米卡(龜派氣功日語)!卡米卡米卡!
馬場:師父!我全看到了!
金川:你看到了什麼?
馬場:遁地的百地!
百地:啊!?
馬場:這叫做龜派氣功!光秀!我得手啦~~
馬場:除了殺馬!我想不出別的方法來掩蓋我內心中的興奮!興奮!!興奮!!!
眾人:畜牲茶、畜牲茶、我們愛你!畜牲茶、畜牲茶、我們愛你!
淺井:畜牲茶!畜牲茶!
眾人:畜牲茶、畜牲茶~
淺井:我愛你!!
眾人:我們愛你!畜牲茶、畜牲茶、畜牲愛你!畜牲茶、畜牲茶、我們愛你!
淺井:畜牲茶!畜牲茶!
眾人:畜牲茶、畜牲茶、畜牲茶、我們愛你!
畜牲茶:不需要了!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作者:李紅茶  又名(畜牲茶)   監製:凱子天 (傳說中的天哥)

 

 

演完了一ˇ一!

 

 

什麼?! 你又說結局很爛!

 

要學會習慣一 一

 

 

哦! 對了 

 

 

本人最近有打算換無名

 

 

無名比較熱鬧麻~

 

記得 看完請回覆一下!

 

謝謝XD

 

 


失落的羽翼 2009-02-18 23:54:30

哈哈哈...
腦包天果然有天份!
腦包的天份...

話說我最近也想找回那個RAP
剛好你發這個文,謝啦

版主回應
阿一 一

不小心就被你幹去用了一   一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9-02-19 10:15:12
喇叭豪 2009-02-18 19:10:41

凱子天(指)
算你有一手!!
改的跟你一樣白濫...
有控在去強姦你 =ˇ=

版主回應
什麼!!喇叭豪居然說要強X我一口一!!


為什麼不是我們一起強X猴子A_A 這樣很棒阿一 一
2009-02-19 1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