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8:43:57

最近的事情。


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唔....

 

 

是這樣的  首先從進入2下開始

 

 

2下 本來我們班從50人出頭

 

 

瞬間被踢到剩下42個(被踢快10個吧

 

 

一個學期而已 淘汰率算滿高的一  一!

這不是重點

 

 

個人是絕得 曠課曠太多 該走的早該走  

 

 

但是 我們莊敬 傳說中的三砲!!!

 

 

其中一砲 居然被輔導轉學  於是三砲被迫解散....

 

以下是介紹  我呢 是最爛的被砲一 一

謎:

 

 

再來就是我們的小戊 他是打砲 就是只會打砲的意思一 一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蛤仔 他是三砲的靈魂人物  嘴砲!!

 

 

他被輔轉了 絕得他走的滿冤枉的 原因我就懶得講了...

 

最主要的是我們的友情 我們三個跟兄弟一樣  於是 放寒假當天

 

我跟小戊向他承諾 要辦送別會 那天他完全不用出錢 我們請他吃飯

 

-----    時間非常快的來到送別會當天   -----

 

在學校領完註冊單後  我們在清新福全等陳思婷跟鳥窩去領註冊單

 

 

 

他們在清新門口跟他們朋友聊天  ((((滿會聊的....

 

 

於是 我 蛤仔 小戊 周小平 就在網帝門口聊天

 

 

終於 思婷他們要去領註冊單了

 

 

小戊他們就很白目的說: 幹...應該先去開一小的~"~

 

 

不知道還要多久

 

 

於是一行人討論了一下 還真的就進去網帝開了一小=       ="

 

 

老實說 那家網帝滿髒的 沒什麼再打掃  找了很久 

 

 

才發現原來只有我那台沒有遊戲選單一 一

 

 

不過這樣難不倒我的

 

 

 

用最快的速度 我找到遊戲總資料夾XDD

 

玩了CSO  順道一提 那場戰績不錯 27殺2死 XDD

 

 

然後剛好思婷他們回來了 我們還有大約半個小時 就不想打 直接出發了

 

 

到了大坪林附近 才發現太晚(8點出頭)

 

 

又沒定位 陶一軒已經滿桌了  最後討論了一下 蛤仔說北新路也有一家

 

 

於是我們就昭了兩台小黃去 兩車一共160 我指出我們這車80 還滿便宜的

 

 

結果就開始吃

 

 

我 周小平 林小戊 蛤仔 坐一桌   飛機 思婷 鳥窩 小育 小育朋友一桌

 

 

我們就開始點餐拉!! 陶一軒那邊是 329吃到飽 晚餐+一成服務費

 

 

一個人算360吧  滿便宜的 我們就開始叫

 

 

蛤仔跟周小平他們就開始叫海鮮那類的東西  叫完之後

 

店員說:不好意思 請問你們這桌不點肉嗎?

 

我們有 安格斯雪花牛 梅花豬肉片 梅花牛 培根豬肉 培根牛..(一共大約8種吧

 

 

我們直接非常豪氣的說 唔....這麼多種阿一 一?

 

那除了雞肉都來一份吧一 一!!(7種肉

 

 

於是 當菜全部上完時 我們傻眼了

 

 

真的是滿滿一桌啊!!!!!!!!

 

 

超幸福的...看表情就知道-   -

 

 

我們就用非常快的速度 掃了大約三桌的東西 真爽阿....

 

 

最後 我們4個人 還喀了3瓶啤酒 (小小一瓶60 滿貴的!!!

 

 

喝完酒  發完酒瘋後 我們還拍了照片  大約4張吧 也不是很多

 

( PS 因為忘記帶傳輸線  照片下次補上一  一!!((遭歐 ))))

 

 

真的滿難過的   才再一起相處一年就要分開了  真的很捨不得

 

 

再來!!

 

 

就是關於芽比的事情     芽比最近 迷上自拍了呢XD

 

 

於是我就看過他長什麼樣子  

 

 

突然絕得 緣分是一種滿可怕的東西  

 

 

某天  那天我要上班 可是睡過頭了 搭上了7點45分的208

 

 

結過  我就看到一個酷似芽比的女生 從假日花市站上車

 

 

然後再中興二村下車  我就記住了衣服的樣子

 

 

晚上經過確認  真的是可愛的學妹芽比一  一!!!

 

 

還滿瞎的一  一!

 

 

後來阿~剛好芽比有事路過店裡附近也有來找我聊天

 

 

哈哈!!芽比真的很可愛呢  來了之後一直說

 

好好玩噢!!!   (到底什麼好玩呀ˊ3ˋ?

 

 

也說不清楚 總之芽比就是絕得滿好玩的:D

 

 

最近因為沒什麼再找圖 所以暫時用文字代替

 

 

套句小戊說過的話

 

 

有些同樣的梗  放第二次就不好笑了 第三次就是爛梗!!!

 

 

所以就的圖片大部分我不打算在放  等我找過新的之後再說

 

 

最近就先用文字代替吧

 

 

雖然不好笑了 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文章 謝謝!!!

 

 

記得要回復 幫我衝一下人氣ˊˇˋ!!

夜影月 2009-03-23 06:22:19

我跟阿丟一樣懶的理你

蛤仔 2009-02-18 01:52:00

勾引學妹 不是你最會的嗎 我 是 主 角 啊

失落的羽翼 2009-02-15 01:07:12

我不想回= =
愛睏...

懶得理你= =


不過照這樣看來,你跟芽比還滿有進展的嘛(恩...)

版主回應
進你老母!!


他就只是學妹一  一


想太多了你一   一+
2009-02-16 11: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