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2:59:12

痛。

今天一早

我起床洗好澡 正要出門

剛好遇上郵差送掛號 於是 老爸老媽都起來了

於是 他們就問我是不是要出門 我說是

他們就說:

你知道你還有什麼事情沒做嗎?

你發票什麼時候要打??? 我之前就跟你說過 如果時間到沒交出去 後果很嚴重!!!


媽:放假就出去玩!! !#%@^#$^#$^@$^#^#$

爸:(大聲) 你可不可以讓我們提心吊膽的事情少一點!!!

之前就告訴你 發票進度感一感 拿去店裡大家每天打一點 不要!!!!?

法院的通知一直來!!! 你可不可以讓我們放心一點?!

現在跟人家出去玩 都要半夜才要回來 不然你現在是怎樣?!

媽:我就跟你說我們事情很多 我有空就幫忙你打一點(發票

平常我也很累 我也沒辦法幫你太多!!

↑↑↑↑↑↑↑↑↑↑↑↑↑↑分隔線↑↑↑↑↑↑↑↑↑↑↑↑↑↑↑↑↑

看到這裡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心痛

不管我做再怎麼多 永遠換不回你們對我的態度

我不懂 我哪裡做的不好?

你們也董 發票這種東西 我夠快 10天內可以搞定的東西

再說 之前是因為你說你們類 我幫你打一次

之後完全變成我的工作 不做就好像是我對不起你

好像我欠你幾百萬一樣?

你說上班不准開台 好 我配合

結果呢 我下班只想跟紅茶還有猴子玩那短暫的三個小時

你給我的是什麼?! 說你忙 說你累 說我都不幫你的忙

幹 真是夠了 你說你忙? 我沒有幫你!? 我一邊幫你你還唸?

不爽你又要罵?! 你把我當成什麼?!

我才16歲阿老大 你說店裡要交給我管 稍微沒做好 就好像天會塌下來 講那什麼

假日我在家你說我宅 放假我出去你說我只會玩

幹 不然你要我怎樣

我為這個家 為這個店做了多少 你看不見?? 我只要求你態度好一點 有錯?!

從以前 小若千千 上班我從來不要別人幫我

換到是什麼? 你接班說我亂說我沒弄好...?

每一次 我看到你在跟他們說話 你知道我有多痛??

或許 在你們眼裡 他們才是親生兒女 而我不是吧?

態度整個180度大差別

不管我白天做了什麼 又或者我下班繼續幫你的忙 回到家裡面

沒做完的事情也要叫我接著做 你還喊累 我真的不懂

你上班說不准開台 我把我的藏書搬來 大家無聊可以看

我哪裡錯? 幫大家解悶 這樣又不對了?

鋁箔光看書不做事 怪我?! 除了他之外別人有這樣??

這是他自己本身的問題!!為什麼你們不是說他而是說我??

為什麼別的班沒做好的事情 到最後倒楣的都是我?

再怎麼說他們也是你花錢請來的員工

為什麼每次錯的都是我?

是 沒錯 我是你們的兒子 店裡的事情我一定要分擔

我有說不好 我有說什麼嗎??

每次都這樣 你的班幾乎有一半都是我在幫你擋

最進你說不准開台 我下班去地下室玩 就是不想有人炒

結果呢? 最後老爸來我一定被罵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的錯

每一個班不都是這樣一個人

為什麼我不幫你就是我的錯

我白天上一天還不夠?

這次父親節 老爸生日 我買了個皮夾送你 希望你會開心...

得到的是什麼....

你告訴我 我買的是假皮 不是真皮 說我不會挑東西......

幹...

我只希望你們可以對我好一點點...這是奢求?

現在我也不期望你們對我多好 我只希望你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

如果我有錢 我也不想龜在家裡 我也不想整天就是打電動

我也想要有我自己的生活

但是

我能嗎?


[請觀看的各位幫幫忙 純屬心情書發 不要給人家看 我會死= 口 =]

圖片為本人超級無敵好的麻吉
正咩冬.冬冬!!



2008-09-10 16:01:52

上班的時候打恰吉 ...

老闆經過 你在幹麻 !!

低聲的回我在測試 ..

顯示卡 記憶體 以及cpu的流暢度

順便試試鍵盤滑鼠好用嗎 為了服務客人!!

我已經很犧牲了!!

(下班之後 關鐵門 只聽見慘叫聲)

版主回應
一   一!!


小舞!你輸了!!夜哥比妳屌阿!!!!!!!
2008-09-10 16:26:33
2008-08-26 15:34:23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各人有各人的苦
每個人這樣做
還不就是為了掙錢.....

你下次還是跟老闆一樣好了

阿天:(走路上樓)
板娘:你要跑去哪
阿天:我喔,我去測試pc.39滑鼠
板娘:(祖先保佑阿天懂事了)

板娘:阿天你怎麼在玩電腦!!!!
阿天:我在測試滑鼠阿!!!!!!!!


..............

版主回應
一  一!!

小舞!!!我被你打敗了拉ˊ口ˋ!!!!

Orz...
2008-08-27 10:29:40
夜影月 2008-08-26 14:22:55

就是我ㄑ你家~~!!
要回ㄑ你爸剛好回來~~!!
你叫他幫你雞排~~!!
你爸超搞笑ㄉ在紙上寫好~~!!
然後再給你呀~~!!
你忘ㄌㄚ~~!!
那時候我記ㄉ你和我隔天跟阿丟和肉圓講~~!!
我們笑超久ㄉㄚ~~!!

版主回應
屁啦!我都不記得了你記得!!!放屁!!!!!! 2008-08-27 10: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