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5:15:15小拇指*勾))

太神拉拉拉拉~~





前天跟我的好麻吉一起去撞球

真的是齁齁齁齁齁~~~

不知道怎麼搞的!!!!!

準啦啦啦啦啦啦~~

第一局我連續打進十四顆

掃台掃台!!!!酷~~~

最後當然是我贏啦啦啦啦!






















還有昨天天天天天

跑去打籃球!!!!

我們這隊連勝二十場!!

一場六分二十場是一百二十分~~

我一共拿了六十七分!

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三隊三就有人跑來跟我報二隊二

我跟我學弟一起打

我們電了他們三場他們說要走了!

後來我跟學弟單挑!!!

嘻嘻嘻嘻嘻~~~~~~

電爆他她他她他他她!!!!

後來他說要玩爬樓梯

我也是連贏他兩場他第一場只到第七格

第二場只到第八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火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的手感!!

只是真的有點累剛去球場覺得框好矮

還可以定板~可是打完這幾場後我就連板碰不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