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05:00小拇指*勾))

這天

學我堂妹的臉!!

















































這天!早晨~

我獨自走在沒有人的街道上

路燈關閉的那一剎那

我知道!天要亮了!

我慢慢的走上快速道路旁的欄杆!

我坐在這裡!

眺望著遠方!

在那朦朧的雲中!

我看到了一絲絲的光芒!

從雲層中射出

那道光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真的事太美了!

但是.....好像少了什麼!?

我看看自己的四周

我發現!少了妳!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帶你來這~

我要你一起跟我分享這份美麗

因為我愛妳!!!

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你了!

上一篇:柯秀ㄇ一ㄡˋ

下一篇:對你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