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9:38:43×ㄚ寶〃哆啦×a夢×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因為有你在
我就會很開心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因為有你在
我就會覺ㄉ很有安全感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因為有你在
就算上課在累都沒關係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因為有你在
就算打掃在累再辛苦也都沒關係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因為有你在
要我做什ㄇ都可以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因為我喜歡
你對我ㄉ笑容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因為我喜歡
你拉起我ㄉ手ㄉ感覺


喜歡有你在我ㄉ身邊
因為有你在
我就會 ......


當你在我身邊時
那種感覺
是多ㄇ美好呀!
是多ㄇ快樂呀!
是多ㄇ幸福呀!

希望 ......
這種感覺
永遠不會不見
永遠不會散掉
永遠不會淡去

我心裡 ......真希望
這種感覺
永遠停留在我心中
永遠記在我心中
永遠望不掉


我真ㄉ ......好喜歡 ......有你在我身邊!


END~


上一篇:逞強。。。。

下一篇:不時ㄉ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