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9:00:34×ㄚ寶〃哆啦×a夢×

疑問?...

 

現在ㄉ我...還是喜歡妳ㄇ?

現在ㄉ我...還是在乎妳ㄇ?

現在ㄉ我...還是放不下妳ㄇ?

現在ㄉ我...還是想著妳ㄇ?

現在ㄉ我...還是.......妳ㄇ?

 

我ㄅ知道...

 

我只知道...

我每天最想念ㄉ人是妳

我每天最在乎ㄉ人是妳

我每天最放ㄅ下ㄉ人是妳

我每天最期待ㄉ人是妳

我每天最想看到ㄉ人是妳

我每天最...........ㄉ人是妳

 

我每天都期待著上課

我每天都期待著下課

我每天都期待著放學

我每天都期待著和妳在一起

我每天都期待著和妳聊天

我每天都期待著和妳打鬧

我每天都期待著和妳逗嘴

我每天都期待著和妳....

 

不管...

上課有多累

上課有多無聊

只要偷喵妳一眼...

只要一想到可以與妳在一起上課

我會都為ㄌ妳撐下去...

我都會為ㄌ妳加油下去...

我都會為ㄌ妳熬過去...

我都會為ㄌ妳....

 

因為你是我ㄉ動力...

 

少ㄌ妳...

我失去ㄌ動力

我失去ㄌ原力

我失去ㄌ安全感

我失去ㄌ....

 

少妳ㄌ...

我就像是一ㄍ沒有靈魂ㄉ人

我就像是一ㄍ跟平常ㄅ正常ㄉ我一樣

我就像是一ㄍ....

 

現在ㄉ我...

每天都在詢問自己還喜歡她ㄇ?

每天都在詢問自己還在乎她ㄇ?

每天都在詢問自己真ㄉ放ㄉ下他ㄇ?

每天都在詢問自己....

 

一大堆ㄉ問題把自己搞ㄉ覺ㄉ好煩好累優

一大堆ㄉ問題把自己搞ㄉ跟瘋子沒兩樣

一大堆ㄉ問題把自己搞ㄉ心情很亂

一大堆ㄉ問題把自己搞ㄉ心情ㄅ好

一大堆ㄉ問題把自己搞ㄉ....

 

我還喜歡她ㄇ?

我ㄅ知道...

 

END~

 

 

 

 

 

 

 

 

 

 

 

 

 

 

上一篇:該ㄅ該...

下一篇: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