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8:46:53×ㄚ寶〃哆啦×a夢×

痛痛痛....

10/9 <禮拜四>

我們上4節烘焙課

我一邊上課一邊和玩

原本想踹水球ㄉ屁股

沒踹到她ㄉ屁股

反而我竟然上課上到拉到腳的筋

一開始想說應該沒怎ㄇ樣

自己回家拿藥膏貼一貼就好ㄌ

但是....沒想到....

隔天...發現我ㄉ腳沒有比較好

反而比昨天來的更痛

ㄅ能跪.上下樓梯.用力.走路...腳都會痛

之後ㄑ看醫生

我問醫生說:「我的腳是怎麼ㄌ?」

醫生說:「你的腳ㄑ拉到筋,而且有一點發言」

醫生說:「開藥給你吃,但是...你ㄅ可以跑步.少走路.多休息...」

但是....我沒聽醫生的話

原本我是要和橘子ㄑ做作業ㄉ

但是橘子她忘記ㄌ

之後我就陪水球ㄑ台北買東西.逛西門町

但是....

沒想到我只是這樣出ㄑ逛ㄌㄧㄍ下午

沒想到我ㄉ腳更加ㄉ嚴重

嚴重到腳都會隨時ㄉ抽痛壓

現在每天都得ㄑ看醫生

第一天醫生拉我腳ㄉ筋

之後...每次醫生都拉ㄉ好大力呦~

拉到我ㄉ眼淚都快要飆出來ㄌ~

真是...痛死我ㄌ壓~

原本想說..

我ㄉ腳已經好ㄌ

可以ㄅ用在ㄑ看醫生ㄌ

但是...沒想到...

上禮拜天我陪我姊ㄑ買書

我幫我姊拿最上面ㄉㄧ本書

結果...我拿下來時

我ㄉ腳又ㄑ拉到筋ㄌ

害我那ㄍ時候眼淚又快要飆出來ㄌ

真是痛死ㄌ~

害我現在又得每天ㄑ看醫生ㄌ壓~

唉~

我真是悲哀呀~

早知道也ㄅ那麼愛玩ㄌ~

我還真是可憐壓~

好希望我ㄉ腳快點好呦~

我好想要下禮拜和大家一起跑800公尺呦~

我ㄅ想自己一ㄍ人跑壓~

老天爺壓~讓我ㄉ腳快點好起來ㄅ~

END~

上一篇:你.....

下一篇:心情很亂...

♀傻妞『M』♂ 2008-11-09 11:57:54

不知道要說些啥...來安慰你...呵呵~
但你也太皮了吧!!受傷還不聽醫生的話>.<
接下來要好好休息療傷喲!!
這樣才能跑800啦!!聽到沒...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姐~
喝喝~妹人家想出去逛街阿~
ㄅ然一直呆在家好無聊憂~
嗯嗯~妹我會的~
妹會好好貼姐ㄉ話~
嗯嗯~
妹我聽到ㄌ~
2008-11-10 18: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