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9:22:08齊哥Illusion

如果這電話有問題

剛剛幾分鐘前
接到了劉原豪用他手機打來的電話
拖我幫他個忙
我問他要做什麼
他說 等等用家裡電話打來
會問我 他拖我定的項鍊 定了嗎?
然後又支支吾吾的說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 他媽發現他存的錢不見..
我沒多想 喔了一聲 草草答應

過沒多久
他用他家電話打來
說:郭爵齊 我叫你買的項鍊買了嗎?
我說:定了
他說:那我晚點找你拿

不過我事後想想
這通電話要是有問題的話
會不會被朋友出賣
電話內容錄了音
錢是劉原豪自己拿了
卻用這個錄音 偽造成是託付我買項鍊 將錢交付給我的假證據呢?

後來想一想 越想越不對勁 決定打下這篇文章
到底是我想太多? 還是被朋友給出賣?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