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1:42:03齊哥Illusion

南投行 下篇

嗯..
快一個禮拜了耶
時間過的可真快哪...
真懷念去玩的那一段時光

時間 回到了上禮拜四早晨
起了個大早
盥洗過後 看看手錶
哇X 莫非我是最後一個出房間的= =?
時間將近七點半 我想..阿咧 糗了
沒想到到了樓下
0.0 我還挺早的麻..看來大家都很累呢

早飯過後
前往日月潭
在一間廟閑聊八卦
還好在車上有睡覺..不然一定肚子痛整路的
到了廟以後 立刻衝下去找廁所- -
廁所超乾淨的說
原本還以為是每間都積水 原來是馬桶會反光 ̄︶ ̄"

後來到了日月潭的某老街
大家在那裡逛逛 吃午餐
有家賣熱狗雞塊的
生意不怎嚜好 老闆娘臉色也不太好看
過去跟他買熱狗 標價25元
問我說 要大的嗎? 我說嗯
我順道問問 雞塊一份有幾個
原本是抱著聊天的心態問問的 沒想到老闆娘..
五個 隨即就把雞塊也丟下去炸
我說 我沒有要買雞塊阿 我只是問問
阿不是說要買 老闆娘擺了一臉屎樣給我看
我心想(X 我客人耶 什麼態度阿 而且我本來就只有問你一份有幾個)
出來玩就算了吧 免得到時後大夥都心情不愉快

熱狗好了 我掏了三十給老闆娘
口氣極差的回我說 小的25 大的50!
(阿明明就寫25 黑店喔 大條的沒有標價 正常都是標大份的價錢阿!)
在掏個10元給老闆娘 發現零錢不夠了(已經給他40嚕)
在拿張100元鈔票給他
哇 你真的很..竟然原本只打算找我50
後來稍微跟他講一下 再"丟"個10元來我手上
剛剛先給你40耶  再"丟"三個10元給我
什麼態度麻你...

("orz 這一段竟然就寫這麼多)

接著還去了青年活動中心 (好像是這個名字 汗)
老人泡茶 小孩打牌
((當然啦 在山坡上 也有一些低空遊樂設施~小玩了一下
打牌打到後來 去商店買了許多紀念品
有吹牛骰子吊飾 擲笅吊飾 .. 超有趣的說

最後一站
到了車程 好像是以木工出名的吧
在那裡買了一艘船的拼圖模型
還有和大家做了道別後
就先行離開嚕..


如果真的想知道 有什麼有趣的事 就來找我抬槓吧^^


真的很好玩 很有趣
我想 以後有這樣的活動
一次都不想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