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5:41:05齊哥Illusion

南投行

大年初三
又是個熬夜的日子
隔天 要去南投 是一趟20人的旅行
熬到了早上六點多 去躺到七點等著出發..

一路上 都在睡("orz)
睡到了古坑休息站 吃過早餐
繼續睡..
直到上了山路

老媽與雅真阿姨連絡
勁爆的來了
山路的車是如此般的多 形同流水(?)
雅真阿姨那般銳利的眼睛 還在我們兩車相會時看見我們!

四台車會合了 先去泡茶~~
老人分一邊 小孩在一邊
各自八卦 打牌
小孩有八人 扣除我跟老妹
泱清 辮玟(拍謝..我不會打你名字"orz) 是原本就認識的
大哥 小哥 亭亭 柔柔  則是第一次見面

有八個人 玩大老二 真夠酷的
兩副一樣的牌 有新舊之分 新牌大 舊牌小
八個人 用兩副融合牌 玩起了超級大老二=ˇ="

泡茶過後
到了黑糖西門武校 (內湖國小)
哇 ㄤ波哩嚜波 竟然真的有這種學校
這種風格簡直太酷了嘛!
大伙在內湖國小逛逛 等各位老人家幫我們準備中餐XD

我們在黑糖的停車場吃飯 感謝各位老人呀 幫我們煮飯
我們只有負責吃^^

吃到一半 來了一批人
停車場已經沒車位囉 還是硬將四台箱型車擠進來
主任也明講說 沒位子囉(很明顯停滿了)
哼哼 不過是旅行團的 態度很囂張麻~
還在那裡竊竊私語 說啥:在這吃飯 真沒草小
嗯 大老我耳朵很利的
我們可沒有佔用到任何車位唷
只想對他們說:背著垃圾袋笑黃金 (這句名言我自己掰的-.-")
只是一群 不想想自己的LEVEL 就只懂得說別人是非的傢伙
呵呵

沒記錯的話 在來我們去的是山中別野吧 (不是別墅唷)
大家邊玩 邊聊是非 亭爸還靠11號車去繞了好一大圈呢
真厲害

時間過的很快
在亭爸爬山的同時 也不斷起霧
在遠端山間 形成美麗的雲海
時間 依舊不斷流逝
我們前往了 今晚要住的民宿

小孩子們 邊玩 邊打牌 邊聊天
大人們負責準備晚餐
直到大家去拿行李才宣告結束

四位小姐都在幫大人們的忙呢
我跟大哥小哥 感覺上除了端幾樣菜 沒幫上任何忙"orz(慚愧= =不會什麼廚藝..)

飯後 我在客廳閉上眼睛 小睡了一陣子
大伙又聚在一起 打牌 看電視 聊天
熬到最後 大概一點多 竟然大家都放下牌 看起了蠟筆小新的電影WOW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