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47:47齊哥Illusion

後遺症

今天一大早 鬧鈴響起
心情 整個就開始鬱卒..鬱卒阿..又要回到學校上課了
儘管今天要去大內營區實彈射擊 我也不想起床 想要繼續泡在床上
約七點 才從床上跳下來 匆匆換上運動服 撒尿刷牙洗臉後
牛奶大口大口喝完 就衝下樓上車出發 前往那個討厭的地方

早自習時間就先抽籤換座位 換到的位子 最邊邊倒數第二
還算不錯 可是...熱ㄚ ㄖ..

大概到了八點左右 就前往操場集合出發
在車上半睡半醒睡到了大內營區 下車集合
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前往靶場

碰碰碰 靠腰 聲音真夠響亮 這下子我們這群沒耳塞的慘了
輪到我上場後 一旁的助教 就已經事先幫我把彈夾裝好了
連槍機卡榫都已經幫我按下 我就只剩下出槍試瞄&開保險射擊

碰碰碰 哈哈
原來自己上場後聲音那嚜的小聲 沒什麼阿
後座力也很小 但是卻只有打中兩發...跟平時射擊氣球差太多了

打完靶後 並沒有如原先所預期的 到營區內的合作社購物
直接草草上車趕回學校

聽說在車上我的睡姿很搞笑 左歪右倒 甚至躺到了火雲背後= ="

回到學校後整個心情就很幹 幹 幹
又要上課 幹 煩死了 整個就很煩
又要上課

我的心阿..還留在畢業旅行呢!畢業旅行阿 多美好呢
為什麼 上個禮拜 要過的 那嚜快 真的很..

又開始上課了 心情不佳 很鬱卒 煩..
不想上課囉
想休息一陣子

天氣又熱 冷氣又爛 又不常開 坑錢 廢物中學 爆炸吧
...

P.S 畢業旅行次篇 參篇 預計本週末打上
『~笨笨 ~』♡ 2008-04-11 18:58:19

呵呵
愛玩大胖貓ㄚ
不要變的跟小優一樣的憂鬱男喔

版主回應
噗 哪可能會憂鬱咧..
我憂鬱的話你就躁鬱了= =&quot&quot

要讓我憂鬱沒那嚜簡單=ˇ=&quot
2008-04-14 21: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