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05:17齊哥Illusion

寒假首度出遊

今天 要去范家吃午餐
恩 計畫吃飽飯 去玩ECKO 就回家

早上九點鐘就爬起來 想說先玩兩下電腦
噗 搞笑呀 卡丁維修 RO根本就沒兩隻貓 感覺我在耍自閉..""
十一點開始梳妝打扮 恩 總得打扮一下呀 不管去哪!
希哈套裝 老樣子 就是我

到了范家 樓下了管理員 有點問題
啊要上樓 你就要按鈴跟房主講說客人來了啊!
靠你的 什麼叫做你自己打電話ㄚ
老母你也不是省油的燈 可以這樣把它ㄍㄧㄠˇ到不知如何是好

原來是第一名呀..恩 那就先開動嚕
手卷?春捲?哪個阿 反正就是自己夾料 在用皮包起來吃的
吃了四個吧..快要爆炸了= =""范媽..別一直塞ㄚ0.0

恩 四個小妞一起回來了 老妹 范 阿嬤 貓咪..
果然又塞在范的房間裡面不知道在惡搞些什麼...""

餐後 你們四妞要唱卡拉OK ? 恩..好吧..我就陪你們去吧0.0"

諾..好像全臺南市..98%的中學都今天考完試喔= =?
好樂迪 美樂地 賓士 錢櫃 通通客滿 要命..""
好吧..貝斯特??(應該這個ID)恩 其實這是范媽推薦的
只是四妞一進去就退出..得知大家都客滿後..最後沒辦法只好將就= =""

整個下午都很HIGH哪 唱到我喉嚨沒聲音了..
啊 六個人呀..冠廷後來也加入我們 只有六個人 我包了一堆歌..
還能講話其實算很勇了

歌到一半 阿嬤跟貓咪兩個先回家= =無言ㄟ 雖然是國一
但是四點半就回家有點太早了吧..O.O"
不過那隻貓咪還滿可愛的就是了

高歌之後 ECKO 哈 大概又要花1W$$了
每年幾乎都這樣 這次挑了2T 2外套 1褲子 外套花紋跟以往有些不同
不過似乎太慢來買了 比較缺貨 大家都12月來買 很..別跟我搶咩..
(現在等調貨 下禮拜在一起領或)

又回到范家吃晚餐 牛排 沙拉 讚
我吃了七塊牛排ㄟ= =差點沒有爆掉(雖然是我自己吃的=ˇ=""

整天就是很HIGH 沒時間打回東莞其實很可惜 畢竟是期末了
貓咪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 唱歌也很好聽
恩..下次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吧!!
阿冠 2008-01-20 08:49:41

哇!!好好喔~~
在大陸根本地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