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2:35:31齊哥Illusion

校慶當天

禮拜五當天起床
望著我那條Eckoㄉhip-hop7分褲
心裡想著:穿著這條褲子 配上板鞋 上衣呢?到底該穿平時運動穿著的黑色背心 還是希哈的上衣
結論是 既然要跑步 那還是穿著黑色背心好了(後悔死了ˋˊ)

到了學校 還沒進教室就看到陳柏丞已經要去換衣服
我進入教室 手提袋一放下 也跟著去換衣服
希哈短褲&黑色背心...""
上身超man配上超hip-hop的下身
真不知道是屌還是蠢=口="

當到了操場上
穿著背心的原來不只我一個
但是你們那瘦弱的體質配上黑色背心 顯得有點像非洲難民耶 一ˇ一"

槍聲鳴起 奇怪 怎嚜沒在移動阿?
ㄆㄆㄆ 靠 超場上已經塞滿了人 連槍鳴聲響起 都很難移動
不過許展志你們還真厲害 排成一排 開始鑽XD
我緊接著加入他們的行列 鑽鑽鑽XD
乎有龐然大物跋山倒樹而來=ㄑ="
張維寍= =你太屌屌屌了吧!?居然那嚜龐大的身軀 在這樣的人群中輕鬆移動
真不愧是每天買晚餐 都能夠瞬間買到的開路神人哪~~!

開跑後 我們跑的這條隊伍 跑到第一棟大樓就已經開始散掉了
以以前的體力 七圈用跑的我想應該不是問題(除非褲子掉下去之類的意外= =)
但是現在....跑了三圈就已經得減速了 跑..到..走
跟原本想的 拼拼看60名 可能有獎品的想法
相差了十萬八千億里

跑到最後 五圈半 不想跑了 反正錄取的前120名已經排滿
在跑下去我想也已經沒意義了吧
雖然違反了運動家精神
但我畢竟有自己的理論在 其他人 要怎嚜評斷是你家的事

跑完馬拉松
大家陸續回到209教室
開始如期舉辦同樂會
分成六組
大家邊玩 邊欣賞表演
某位我連名字都還不知道的同學
上台秀魔術 穿上制服表演魔術 還真有那種魔術師的FEEL在呢
魔術秀結束後 火雲自告奮勇上台
分享兩段 小民的一生:軍中篇
你很賽喔 全聯都在打牌 你卻因為連連輸牌 跑去訓斥小兵而得到稱讚
其他人當晚卻都被罰1000多下伏地挺身

除了魔術秀&小民的一生
高為藩 勁爆 我 張博翔 林孟賢
都上台為大家獻唱一曲

時間過的非常快
馬上就到了12.00 許多同學都有相約一起出去玩 逛街 打撞球等等
大概因為我是新同學吧
本來是要去林宜宏那一攤的..不過林宜宏原先又說不能去
所以我的計畫也取消了= =誰知道你禮拜五跟我說你媽又要讓你去...(會有砍人ㄉ衝動耶!

下午回家可沒控當宅男
電腦只用了一下下就出去辦事情了
看看醫生 剪個頭髮
時間一下子究六點多了 接完我妹回到家
...
要上..家教了阿...
家教下課後
還是沒有玩電腦
維修ING......
花了一個多小時維修自己的電腦...
修完也要十一點多了..
完也沒也玩到什麼
原本以為很快樂的一天 還真的 過的很快= ="
七刀‧幽‧文介 2007-09-23 17:46:18

拜託...
長上好嗎 你弟弟很嫩耶
每次都要我陪她玩
他90% 是失敗你知道嗎....
常常上吧!!

Aquanox 2007-09-22 23:34:37

看你在長榮過的蠻開心的嘛

最近我不怎麼上跑跑了
雖然不知道在忙什麼,但東弄西弄就沒時間了= =
而且太久沒碰也都開的爆爛的.....等我找回手感再玩吧...囧

熱摩卡 2007-09-22 14:32:24

ㄏ哈..
過的不錯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