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0:04:05等待你回來

就真ㄉ不能當 朋友嗎?


 我知道傷害到你 可是拒絕ㄌ你 就真ㄉ不能當朋友ㄇ?

真ㄉ一定要這樣ㄇ? 我傳簡訊給你 你沒有回 

我也告訴你ㄌ壓 我看過報台ㄌ 和你約定ㄉ事情我也答應你ㄌ壓!

我也會遵守ㄉ壓 但是也問ㄌ你

              『你放棄ㄌ 那是不是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但你卻沒有回!~~我真ㄉ不知道為何要變成這樣子

    難道我真ㄉ做錯ㄌㄇ? ??????

       就因為我拒絕ㄌ你 真ㄉ連朋友都不能當ㄌ

見到面也是當作我ㄇ是陌生人ㄇ?

    難道這就是我ㄇ兩ㄍ之間ㄉ結果ㄇ?
 
      最近一直在想 之前我ㄇ兩ㄍ不是很好ㄇ?

不是很有話題聊ㄉㄇ? 為什ㄇ現在會變成這樣????

    難道你知道我心裡喜歡ㄉ人一直都是"學弟"

  我不跟你坦白 你就用這樣ㄉ方式對我ㄇ?

       我ㄇ變成連朋友都當不成 是我害ㄉ ><

     我好想說一句話 對不起 我不是這樣子對待你ㄉ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