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6:20:19等待你回來

美好的紀念日


  今沒去學校 一個人再家 一句話無聊押 不過到做後被店長叫去上班


        一個人想ㄌ很多事情 

              
          想到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那時ㄉ你真ㄉ好好笑唷 

     居然會有人這樣子第一次就抱人ㄉ 


           就連現在想起也很想笑 

       再來就答應你跟你在一起ㄌ ...........


        過沒多有就換狗和楊在一起囉 .........

   想到剛開始很快樂ㄉ事情 還有你吃大蒜ㄉ時候   

   
          剛在一起ㄉ第一天 


              你打給我時 我ㄇ聊的多開心
 
        講ㄌ很多事情 

     
     還有你ㄉ笑容 聲音 走路ㄉ姿勢 騎車時ㄉ樣子 罵人ㄉ時候
   
        跟曹他ㄇ玩ㄉ很瘋ㄉ時候 ..... 


           還有再電話裡有時我ㄇ會沉沒一下 

       
         有時還會在電話理像是吵架ㄉ樣子.....


還有再你家ㄉ時候 我你總是都陪在雙方身邊一起睡覺 


          還有你都會把我抱起來時 

              
      你的溫柔 可愛 撒嬌 幽默 像小孩子時候ㄉ你.... 


           這些有時都不太會再學校時做ㄉ事情....


        我ㄇ有時都會像小孩子一樣 小事情而打賭 

             還有見到你爸媽搭時候ㄉ我 

     
        其實很多事情都一直存在我ㄉ心理面 


            那是都不會忘記 .........

           
                 就連到現在 

      
       分開ㄌ 也很想告訴你 我心理所想ㄉ 想說ㄉ ....

       
               可惜你ㄉ身邊已有ㄌ另一個人ㄉ陪伴 

 
          我知道那並不是我 .....

 
             也之不行告訴你我心理所想ㄉ ....


   我並不想破壞你和他之間ㄉ感情 也並不行當作你ㄇ之間ㄉ第三者 


           但我ㄇ之前在一起 也許你都把他當作是回憶 


     
     但在我心理面ㄊ是一個非常好ㄉ回憶 也是我ㄇㄉ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