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8:11:31〝Demon╭嵐★

8月27日得知網友死訊 ..... 。

今天才剛上線
突然發現少了一個人跟我問安
通常這個時間都在的
可是
卻沒有看到他
問他公會裡的人
他們也說不知道
問他的網友
他們也說不知道
終於
我問到他的親人
想說終於可以有的正常一點的答案了
沒想到他竟然說
「他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了,說要出去一下,之後就沒在回來。」

光是聽到這裡我就覺得怪怪的
然後…
「我沒想到他竟然會…突然就…」
               「過世在外頭…。」
聽到這一句
我傻了
不過只有傻一下
哇哈哈哈
還要安慰那個人半天的

一個人死真的有那麼難過嗎?
還是不懂
這樣也好啦
他長說想要死想要死的
哇哈哈哈哈
                              by.嵐
嗚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