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2:55:12哈哈哈!!我是個好孩子

第二張 (楊雅婷的)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人不錯的正妹

∮你跟她的關係是?
♠ 麻吉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一年吧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蠻正的

∮他對你好嗎?
♠ 要看她心情!!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徐若瑄那種的ㄅ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ㄟ= =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雙面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你真的是裸睡喔??不冷?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不會 = =抽屜開了就拿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QQ堂(真的很好玩拉= =)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台灣的珍珠奶茶~雖然現在很難喝到= =大陸的都超難喝ㄉ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算有ㄅ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是阿~所以我是個人才!!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他常常安慰我ㄚ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愛人與被愛應該都是幸福的ㄅ(回歸人的本性)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用水泥補好!!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就上課阿= =普普通通拉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鴿子!!超好聽~~~ 我們是飛向藍天的鴿子~確定方向不會迷失~

∮小江問:現在幾點?
♠ 下午10:58<==這是小安打的= = 但幹!!太可怕!!我現在也是這個時間= =嚇到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剛打完一場很不爽的魔獸(被秒殺)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應該ㄅ~待會再吃宵夜!!!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藍星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我超愛你= =但你是誰?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灣~TAIWAN萬歲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楊宗緯在MV裡太傻了= =自虐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好人~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那神奇寶貝算不算成語阿?!!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憑感覺!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大概兩百滴ㄅ!(幹 誰會知道阿)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做些使自己開心的事情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看是誰對誰錯囉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你覺得ㄋ?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不好= =我喜歡熱鬧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爽歪歪的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既然很愛很愛那就不會忘記...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做些大膽的事情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哇!你嚇到我了
 
∮烏龜問:現在 過去 未來 你喜歡哪個?
♠ 未來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 =我會先自殺!!!因為我竟然是gay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不知道ㄟ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繼續愛他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滿快樂的ㄅ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應該滿可怕的 ㄅ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不行 !!!這是規定~哈哈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自閉個三天ㄅ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友情ㄅ == 或許是我還沒受到愛情的滋潤!!!春天快來ㄅ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2554948下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給我後悔藥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王子幫= =那三小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我覺得聽到阿吉仔的歌聲比叫痛= =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放了羊肉的粥

∮阿聖問:你累了嗎
♠ 保利達蠻牛拉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丁丁都掛了= =(吸毒果然不太好)

∮小牛問: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直接跟他說ㄅ

∮小兔問:想放棄卻又放不了是什麼感覺 ?
♠ 會很想撞牆

∮凱凱問:殺了這篇作者好咩?
♠ 可惜我沒有死亡筆記本

∮企鵝問 :暢暢很帥對不對 (暢暢 = 我老公 = 鄭元暢 = 江直樹先生 )
♠ 喔 人獸戀不好喔

∮貢丸問 :請問你幾罩杯?
♠ = =我大概-a八

∮朱霓問 :請問你想放屁的時候你會說甚麼?
♠ 喔!!你怎麼放屁了

∮豆豆問 :快樂是什麼?你快樂嗎?
♠ 看個人的定義囉!!有人很知足就很長樂阿

∮糖糖問 :你會自己洗澡嗎?
♠ 喔!!原來我發現我不會自己洗澡(出這題目的人想要得到什麼答案阿?!= =)

∮桃子問 :丁丁是人才你認同嗎?
♠ 麻煩請你掌眼睛好ㄇ!!前面我已說過 好話不說第二遍!!!丁丁是個人才
 
∮啊平問 :可以不要回答嗎?
♠ 不行ㄉ!!


∮草莓問:愛情裡的公平是什抹??
♠ 男女平衡

∮Fish問 :你覺得菸帳價好ㄇ?!
♠ 好阿!!good idea~

∮ㄚㄍㄠˊ問 :愛一個人要把所有心思都放下去嗎?
♠ 不然呢= =

∮老葉問 : 如果你沒人愛怎麼辦??
♠ 那我就自愛

∮魷魚問 : 我想不到題目怎麼辦?
♠ 去找丁丁!!

∮小若問: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 去看長江七號

∮姿儀問:你過的好嗎?
♠ 到底要有幾個人問這種問題!!!= =還普普通通

∮亮亮問:相信有永遠嗎?
♠ 不相信

∮孟小妞問:你現在想做甚麼?
♠ 在打字

∮酷妹問:買檸檬愛玉給我喝好不好?
♠ ok阿!!買黑心的喔!!大陸的名產

∮陳水扁問:你不覺得我當總統當的很成功嗎?這就是愛台灣啦!

真是成功的像坨屎一樣阿!!!

∮小弟:從以前到現在做過最猛的事是什麽?




點人點人!!!!
1.)tiffany李
2.)kevin
3.)stan
4.)bill(它有ㄇ?)
5.)alicia
6.)方肌肌
7.)沙拉
8.)白凱
9.)jacky趙
10.)Linda噠

阿楊 2008-02-25 17:04:58

不要...我做一个就好了...

版主回應
随便你.. 2008-02-26 17:51:18
阿楊 2008-02-23 22:56:05

哈哈...= =对你好是看心情的啊~~~哈哈~~
不错不错~~

版主回應
haha~我了解你把~~!!要对我要好一点~~!!
耳环不错看哦~~!!


赶快做我的问卷!!!!!
2008-02-25 15: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