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6:54:14Alex_興#

疑心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過完一個年,還是很哀,

到底是怎樣?

每天忙東忙西,

真的忙到所有的事情我都不想去做了,

為什麼要這麼忙?

錢領的比較多嗎?

還是受到的利益比較高?

狗屁! 錢領的還不都一樣,

還要被罵的跟狗一樣不能坑聲,

爛地方,

台灣優力,老子看你們什麼時候會倒,

再繼續這樣逼每個員工的主管真的會有報應,

哪一天希望你們來當當看加油員的辛苦,領班的辛苦,站長的辛苦,

少於2500油外少於2000洗車,就要被罵到死,

你們慢慢洗吧,慢慢賣這種爛油精吧,

準備接受報應吧鳥副理鳥經理

 

 

 

哀,早點走是早點解脫,

年後求職希望可以大轉運,

我必須要找一個全部都男生的地方上班,

希望這樣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紛爭吧,

我不想吵架,

俗話說,"看到一個影子說人家生一個孩子",

這種疑心生暗鬼的事情什麼時候可以停止,

身心疲倦,每天把自己弄這麼累,

又要接受懷疑,

講真的,我不明白,

我怎麼想都想不到不管做什麼都可以懷疑我,

我多希望妳是我肚子裡的蛔蟲阿,做什麼事妳都可以知道

到底要怎麼做,

信任才可以多一點,

妳工作有男同事,

難道我懷疑了嗎..

妳工作,我盡量不過問了,

我不想管太多問太多,

反之,

為什麼不能體諒一點,

老是又要想東想西,

想我會不會喜歡別人,

拜託...

真的讓我很困擾,

妳還是一樣這麼容易把我看清了,

不那麼容易的,好嗎?,

我很愛妳,

我希望妳相信我做任何工作,

而不是像這陣子這樣不必要的懷疑,

我要我安心工作安心賺錢,

如果有機會賺到錢,

我當然不會辜負妳,

難道我有這麼吝嗇?

再忙再累我也會有出錯的時候,

手機沒接到,不代表我在搞什麼鬼,

沒打給妳不代表我在玩,

我也有忙的時候,

我們缺乏溝通,

我知道妳不喜歡溝通,

所以會出很多很多插曲,

我多希望妳看的到這篇阿

明天很快我又要上班了,

這次是不一樣的工作性質,

時間上會更趕,

我也很擔心我自己太趕時間發生什麼事,

我希望我們做到的是

"體諒"尊重"包容"

也許有時候說話真的很靠北,

但是有時候累的時候說的話也不是那麼真的話,

我希望妳相信我的工作,

更希望妳讓我安心工作,

不要再做無謂的懷疑猜測...

拜託妳了!

PS.我打這篇文章的時間是下午快5.00剛起床

有感而發,如果妳看到別說我在玩電腦沒跟妳說,

我上了104人力銀行看工作,看完之後只是想打這篇抒發情緒

打完就關了!要去準備要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