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5:56:44Alex_興#

Sorry,

親愛的老婆,

這是我們第三個月後又第九天,

這陣子以來,

很對不起妳,

說實在的,

我真的有時候有點難過,

我怕妳覺得跟我在一起沒時間就算了,還享受不到物質的生活,

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對吧?

要買鞋子要買衣服要買褲子要買安全帽要把車搞好,

目前最重要要把我這個電話費給弄好是吧?

很對不起妳,

拖累妳好多好多...

沒辦法買到想買的東西反而都花在些不重要的上面,

對不起.....





但是我拿我生命保證

我保證我上班會努力不會在賠錢,多賺點給妳保管!

我更能保證這種乏味的生活很快就可以解脫了,

這一定是過渡期!





對不起妳,帶來給妳好多好多麻煩,







我們一起努力~~~!!!!!



老婆,我很愛妳的....這句話從來沒有騙過妳..

上一篇:兩個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