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34:14Alex_興#

深夜電台點播旋律,

我好想每天都像這幾天一樣,

把自己弄得好累好累 ,

感覺一天好充實的過去了,

好開心好開心阿 ...

















剛才下了課,

國義邀我去爬山,

我不能去 ,

誰叫我家管的嚴,

但是你們今天好多人都去了ˊˋ

其實我也好想去 ....


但願有下次囉 ...^^
































明天碰到的又是假日了,

耶, 明天可以很忙, 因為要調漲油價,

然後呢,爽到, 因為我又要上晚班了,





至於明天白天, 

睡到飽吧, 不要再多去想有的沒的,

再來就打球吧, 因為我想長高,











欸欸...

那個正妹是誰阿?

她到底是誰= ="

沒人知道我想說的,

搞什麼,

總之,

我想認識她就是了 ..- -..
































細數慚愧,

必須要重新找尋一種規律來訂定生活了,

shit!






回到主題,

深夜電台點播旋律,

傷感在空氣中傳遞,


SMOOTH R&B

一點點節奏藍調,

就可以成為口水歌

比方說光良的勇氣阿..

陳小春我愛的人 ..

李聖傑的佔為大部分,

其中以痴心絕對最知名,





再來是楊韻禾,

麻吉唯一的女生,



剛才說過一點點的節奏藍調 *


聽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bgy81lSuE

你不知道

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bgy81lSuE





這首歌是以鋼琴作為主題,

~~~ 柯有倫的兩敗俱傷也是阿 ....


所以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