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20:52Alex_興#

現在的我重新來過,

我愣住了,

我剛才有股衝動想把這報台再弄另外一種方法呈現,

意思是說,再重新開一個,

這樣我不就跟....一樣了?

我才不模仿,

我知道妳開新的報台,妳真正想要新的開始,

這是妳選擇的,也希望妳好好尊重自己的選擇...

我祝福妳... 但願妳找到更好比我還疼妳的男人,
















人生就像一場比賽,

有輸有贏,有高峰期也有低落期,

當朋友問起我的另一伴,

轉話題吧, 沒什麼好聊的,

感情不能當飯吃,

我明知故犯?

人或許就是...

在歷史得到的教訓就是沒有得到教訓...















所以我決定重新開始,

我相信我會遇到一個更好的女孩,

我相信會學會所有承受過的教訓,

而不再重蹈覆轍...

現在一定有孤單也會有難過,

誰沒有低落期?

誰沒有這樣過?

















我決定好好的過,







於是,

今天一下課我和阿傑去買了表演當天要用的衣服跟褲子,

跟你們講吧,

屌爆了,屌爆了.

而我的感冒也康復了,

很開心, 但是還是有點難受,

因為我受傷了..












經過了一些事情,

我深刻感受到, ”無常”兩字

或許吧,

當你看到一個人好好的,

下一秒?下一分?或者下一個鐘頭,

有可能會改變的... 隨時..

我相信.. 我希望你也相信...














另外..

謝謝夜貓DJ..讓我開心的聽伱的曲風,

謝謝李聖傑讓我學會”手放開”

謝謝張智成讓我在凌晨三點鐘聽他的”凌晨三點鐘”

謝謝F.I.R讓我知道”把愛放開”

謝謝曹格讓我聽好聽的”背叛”

謝謝張玉華讓我知道”是妳決定我的傷心”

謝謝信樂團讓我知道”一了百了”

謝謝蕭敬騰讓我知道”新不了情”

謝謝李崗霖讓我”祈禱”

謝謝光良讓我知道他的”手機留言”..


謝謝動靜樂團讓我知道”相信未來”


謝謝邦喬飛..也謝謝聯合公園 ...




音樂很美的 不是?


可以讓我安靜..安頓一切..


全天下都有可能背叛妳

就是音樂不會 ...

















我再也不是一個井底之蛙了!!

我發誓....
















http://blog.xuite.net/lululin0513/lulu/12319647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女聲:江美琪


OS:這是妳離開的第三個星期六
麵包我吃了兩口 啤酒還剩半手
香菸我還是一包接一包地抽
妳搬走了以後
我還會常常在妳住的公寓底下
等妳下樓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妳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複在播送
但心破碎了之後 要怎麼去拼湊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只怪那一刻 話說得太重
所有的情節都失控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妳給的太多 現在我才懂
只有煙和酒陪伴的 凌晨三點鐘

(RAP)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你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凌亂的房間裡頭還留著妳的香味
怎麼也戒不掉妳獨特的笑容
如果時鐘倒著走 我不會再讓妳走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 才能看得透




無聊人士 2007-10-03 01:08:31

該死的
氣死我了

佚名 2007-10-02 21:58:15

你這ㄇ聰明怎ㄇ會不知道我是誰~~~

如果你真ㄉ猜不出來ㄉ話~~

真ㄉ很枉費我們曾經認識過ㄌ~~真ㄉ

版主回應
所以我覺得,

如果我猜的沒錯,

妳該不會是.....- -

拜託, 用你自己的名字好不好= =&quot

我有點討厭這種佚名還有什麼路人甲的- -

夠了= =&quot
2007-10-02 23:01:23
2007-10-02 00:52:11

你看吧它消失了

版主回應
並沒有,

因為下面還有她的留言,= =

厄.. 我該說什麼= =
2007-10-02 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