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23:36:43damon lee

世界級舞會

微醺的你我,相約在曾經任何都有可能的小酒館

曾經在小酒館裡,任何事都可能在下一秒發生

也許手再移動半吋會摔破小酒杯

也許再貼近一點會碰到你的小手

也許你我都不安於平凡

不會被勞役改變心靈

那時候,你只是你。我只是我。

現在你不是那個你

我不再是那個我

像為身不由己找到一個完美的例子

 

你紅著眼眶說怎麼酒館暗了

怎麼找不到你最愛把玩那小小的裝飾花

再找不到祥和輕快的音樂聲

你和我有變得幸福嗎?

 

沒有答案的我

拖著你的手

走出沒有音樂的小舞池

哼著Sleep Away

環腰,貼著臉,額對額

跳著只有我們熟悉的舞步

也許你我不夠幸福

也許再找不到那小小的裝飾花

但你聽著昔日那首祥和音樂

也許世界從來不曾完美

但這一刻我們又回到任何事都可以發生的酒館

竭力地吻著

為世界級舞會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