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0:18:27damon lee

等待電流的開關聲

不要只以為我是摟抱熊
亦別當我是站立的索吻機器
不是那種投下錢幣會說甜言蜜語的點唱機
沒有興趣還是會推開投懷送抱

縱使你在紙醉金迷的這個夜中
過份矯情的動作猶如色情小說情節
如你身上的體暖在隔著兩片薄衣傳至胸膛
惑人的調情香水令我熱騰
一雙水凝嘴唇配上迷人鳳眼暗示我倆可纏綿至明晨9時30分
只是吻下去卻發現索然無味
正如只是另一個晚上另一個伴侶
另一場派對另一個一樣結局
缺乏最迷人偉大的理想

世界把關鍵藏在某一個角落
尋求規則是
在肉慾橫流的城市中
穿過一個個誘惑
尋覓一個個結局

找到一個
吻下去時會發生「啪」的電流開關聲
令我願意說i do 的 一個人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