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07:56阿軒~~

中華隊阿~我無言了

我們偉大的中華隊~

變成21小時迅速淘汰~

球迷情何以堪。。。

自豪的國球變成這副德性

剛聽到被淘汰這一刻

心情的確是有受到影響

虧我還有去幫他們加油

真是不爭氣。。。。

今天也和好友討論為什麼會這麼快就結束

重點就是

大家都不把這種大比賽放在眼裡

去注意中華職棒

才會導致這種結局

球團都只為自己的利益著想

那國家呢?

替國家打好棒球~

不也對球迷有個交代?

不放球員出來

為國爭光~

對他們又有什麼好處?

球員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到後來才被球迷謾罵

搞得大家不開心~

何必呢?

球團的眼光太狹小~

看看人家日本

派出一流的選手~

安打製造機鈴木一朗

太平洋聯盟的勝投王岩隈久志

超級新人達比修有

全壘打大砲村田修一,中島裕紀

反觀我們的隊伍~

28人完全是湊出來

原本球隊只剩下四隊~

竟有兩隊不放人

就少了很多精英

倘若今天日本韓國(與其他強國聯盟)有一半的隊伍都不參賽~

那這個國際性比賽還有什麼看頭?

比賽中的失誤連連~

更使其他國家不擔心我們

毫不費吹噓之力的~

打敗一個對手

一個曾經是世界棒球頂尖的對手

我覺得~

在這四年一次的經典賽中~

每個球員~都要盡全力的打

每個球團~都要以國家的利益為優先

組成最強的陣容。。。

這樣才不會辜負球迷對國球的熱愛~

我們才可以再次與世界強國一較高下。。。

被水果给折腾死了 2009-03-15 17:11:49

唉,你明白我对这种运动囧物完全一窍不通,我就是来无聊的……无视我,谢谢……话说他丫的蓮霧是什么啊!没听过这种东西啊!芭乐又是哪位啊囧......

版主回應
對你這個運動白癡而言當然不懂阿~= =
蓮霧跟芭樂是超好吃的水果~
p.s.芭樂的英文就叫guava~
2009-03-21 09: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