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0:22:28阿軒~~

NEW HAIRSTYLE~ 墨爾本日記23~

上個禮拜整體而言過的還算不錯~

每天生活都很規律

就是晚睡了點

希望可以改進....

班上最近也來了三位新同學

很奇怪

我們班新生好多....

幾乎每兩個禮拜就有一兩個~

所以很期待新同學~

這次三位裡

有兩位不是越南人~

齁齁~

這樣國籍稍微平衡一點~

要不然17人小組裡有15個越南人

實在非常滴恐怖~~

一個是台灣人~(女)

目前處的還算可以~

畢竟來到這理想認識同年齡的台灣人不多~

另一個是廣東人(男)

但是中文講的不錯~

有一股濃濃的腔調~

有染金色頭毛~

蠻搞笑的~

喔對了~

講到頭毛~

我上個禮拜六...

作了一件重大決定~

就是....

我要剪頭毛!!

剛好轟媽要去染頭髮

我就跟轟媽~

還有kyle大大一起去剪頭毛(他沒剪)

其實他那個時候應該在飛機上了

但是.....(請各位看倌容許小弟插一小段~一小段就好~~)

說來話長

他是中午十二點多飛機~

我們十一點多到機場~

他跟轟爸先去忙機票的事

我就先幫他排隊~

剛好澳航的服務人員在發出境單(outgoing card...非常奇怪的翻譯...)

她就問我說:sir,are you travelling to Hong Kong?

我原本想說NO~

但是後來真的有股想回去的衝動~

就說YES OF COURSE~

她就給我出境卡了....呵呵~~

高高興興的拿單~

但是後來他回來以後

我還是把單子乖乖的交出去~

我還跟他開玩笑的說

我如果拿行李上飛機一定不會被認出來~

 

等到我們CHECK 的時候

服務人員弄半天

我們開始緊張了

後來她說...

SORRY,SIR.WE CAN'T CHANGE YOUR FLIGHT BECAUSE THAI AIRWAY HAS SOME PROBLEM.MAYBE YOU CAN GO UP STAIR AND ASK FOR DETAIL.

也就是說...

機票有問題...

後來我們到泰航的辦公室

他跟我們說...

因為泰國機場可以啟用了

所以原班機繼續飛...

時間改到晚上十二點...

我們當場傻掉

真的是太殘忍了~

回到家以後....

他就陪我來剪頭毛啦~

回歸正提...

到了同一家理毛廳後(詳情請見"再見了..."篇)

又是同一個理毛師

非常迅速滴~(咻咻咻)

快刀斬亂毛

我的頭毛就變得很短了...

後來我發現...

奇怪...

他怎麼用衛生紙在擦我的耳朵

後來我摸一摸~發現

流.....流血....血血了

趕快回家洗澡...

後來流一下下就沒了

我覺得他好像是不小心嚕到的(就是嚕的那一台)

心情就有點悶

而且我的頭毛變得好短

好像有點稀疏了~

糟糕...

難道我有M e d i t e r r a n e a n現象嗎?

無言....